從報紙上得知角板山的梅花開了,雖然角板山去過幾次,不過都沒有在梅花季的時候前往,所以帶上像機準備出發看看我們的國花。

前往的路上我發現了一大片的黃波斯菊,美景當前當然要停下腳步來拍幾張照片,今天老天爺也很給面子,天空藍到爆炸,也打破前幾天冷颼颼的感覺,暖暖的冬陽真是舒服。

↓波斯菊

DSC_9959.jpg

 DSC_9961.jpg

↓整片的黃波斯菊海

DSC_9968.jpg DSC_9969.jpg  DSC_9971.jpg DSC_9976.jpg

↓波斯菊獨照

DSC_9982.jpg 

 

我將車停在角板山青年活動中心旁,停好車就看的到數棵梅花樹,沒想到梅花原來那麼小朵,站上樹旁就能聞到淡淡的清香,配上超好的天氣,真是太棒了。

↓其實一開始在這拍照的人不多,不過我拍著拍著,慢慢就有些人也進來拍梅花了。
DSC_0021.jpg

↓梅花看起來真的很素雅
DSC_9999.jpg

DSC_0001.jpg  

 DSC_0006.jpg DSC_0008.jpg DSC_0010.jpg 

DSC_0071.jpg


↓這棵梅樹超大棵的,樹上開滿了梅花,躺在樹下溫暖的冬陽伴著陣陣的梅香,相當愜意且慵懶的下午。
DSC_0024.jpg 
↓後來才發現另一頭有梅花步道,兩旁都是梅樹,難怪一開始拍照那邊沒啥人。
DSC_0056.jpg

角板山公園內除了梅花外,還有楓樹,不過北部要看到相當紅的楓葉難度好像比較高,而且這幾年的秋冬持續低溫比較少,楓葉在氣溫不夠低的情況,就無法變紅,很多的楓葉都是變黃就掉落了,所以如果要看紅到翻的楓葉還是要到比較著名的楓場吧,譬如奧萬大等等。
DSC_9993.jpg

不過我發現到一顆楓葉很紅的楓樹。
DSC_0074.jpg

DSC_0075.jpg

↓這張帶有些許流動的感覺。

DSC_0076.jpg DSC_0077.jpg DSC_0078.jpg DSC_0079.jpg DSC_0080.jpg

從高點拍攝的角板山附近景色

DSC_0052.jpg

DSC_0051.jpg

這邊還要順道一提,這隻跳躍力超好也超可愛的彈跳狗。

↓探出頭來打招呼。
DSC_0049.jpg

↓從側邊來看這牆的高度應該跟一個大人差不多高,目測大概有170-180左右。
DSC_0033.jpg

如果你以為他只跳了幾下而已,那就錯了,要能被稱為彈跳狗豈有哪麼簡單,我們在旁邊看的時候,他連續跳了2-30次,而且高度都沒啥降低,如果有狗狗連續彈跳比賽,他應該會有相當的勝算。
DSC_0031.jpg

看這張他身體都幾乎快比牆高了,他這樣連續跳躍的動作,主人好像很習以為常,我們在圍觀的時候,主人依然神色自若的整理東西。
DSC_0047.jpg

跳到舌頭都伸出來了,他會連續跳躍的原因是因為有個觀光客帶了條狗,所以彈跳狗才會不斷的跳,所以下次如果您也有帶狗來到角板山,說不定他也會這樣的迎接你喔。
DSC_0040.jpg

角板山公園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