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32.jpg

2008年桃園舉辦了金牌好店的票選活動,而老賊壽司也列名其中,要不是有舉辦這次的票選活動,都不知道桃園縣有這樣的名店存在。

老賊壽司雖然名為壽司店,但是店內並沒有握壽司之類的產品,店內只有販賣花壽司以及豆皮壽司等等,這樣的產品風格其實與鶯歌的阿婆壽司相當類似,相較於阿婆壽司,老賊壽司的花壽司較為多樣。

↓無論你要內用還是外帶都是同一條排隊的路線,多到炸的人潮。

DSC_1537.jpg

↓店外的櫥窗可以看到各項產品的售價以及名稱,大概算了一下應該有2-30種可供選擇。

DSC_1534.jpg

↓內用外帶都是已經裝盒的包裝。

DSC_1502.jpg

↓魚子干貝壽司

DSC_1503.jpg

↓所謂的魚子是沾附於壽司上的,在口中咀嚼時可以吃到些許魚子的口感,

DSC_1510.jpg

↓干貝壽司:花壽司內包著干貝唇,干貝唇很有口感,我還蠻喜歡這個。 

DSC_1513.jpg

 ↓小花壽司:也就是綜合壽司的意思,裡頭有6種不同的花壽司。

DSC_1505.jpg

↓這應該算是很經典的花壽司,在海苔上舖上壽司飯再放置肉鬆、黃蘿蔔、煎蛋捲起來切片完成。

DSC_1508.jpg 

這盒是綜合壽司裡面我能叫的出名字就是肉鬆、魚子以及豆皮壽司,其他的因為沒有特別標註,就不知道名稱是啥了。

DSC_1507.jpg DSC_1519.jpg

DSC_1521.jpg

↓蘆筍魷魚壽司:蘆筍很軟,軟到入口都沒有蘆筍該有的脆度,倒是魷魚很好吃,有脆度口感都不錯。

DSC_1526.jpg 

↓味噌湯:大量的板豆腐、柴魚片以及青蔥的味噌湯,算是cp值頗高的一品,這一碗只要15元。

DSC_1531.jpg

老賊壽司的壽司米做法是屬於偏軟,可以從我上面的照片中看出來壽司米不是粒粒分明,而是有點軟爛的感覺,這樣的壽司米就我感覺會較容易入口,在吃的過程中也比較不需要飲料或湯品來幫助吞嚥,與阿婆壽司相較之下算是比較大的差異點,而老賊壽司店內空間也沒有阿婆壽司那麼寬敞,店內可同時用餐人數約為20人以下,店內也提供薑片與調味料讓顧客自行取用,每樣的價位從20-80,整體而言cp不低,如果下次再來到桃園市區老賊壽司會是我列入用餐店家之一。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337號   火車站過大廟後左手邊的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