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798.jpg

六福包子店算是在桃園市很有名的包子店,總店是在建國路上,只要有開門一定會有排隊人潮,因為人氣爆炸,所以又開了兩家分店,一家是在桃園大廟後,一家則是開在八德市的東勇北路上,今天要介紹的是東勇北路這家。

DSC_1825.jpg

↑排隊的人潮,要提醒一下如果你是要內用的人,不要跟我第一次去一樣傻傻的跟著人潮排隊,內用的顧客是直接進去跟櫃檯點餐即可,排隊這邊都是外帶。

DSC_1824.jpg

↑這是店內各餐點的價格表, 聽說以前包子是4元一直到現在8元,4元這價位應該距離現在是相當悠久了吧,我第一次來吃的時候就已經是8元了。

DSC_1798.jpg

↑兩個人來吃總共叫了3菜3肉外加一杯豆漿,一共是60元整;60元能打發一頓早餐算經濟實惠吧,附帶一提這邊的豆漿都會帶有些許的燒焦味,如果你第一次來可別以為是豆漿煮過頭了,這可是六福包子的特色之一,不過我發現東勇北路這家店豆漿的焦香味,好像有越來越淡的趨勢,還是我這幾次去剛好遇到比較淡???。

DSC_1802.jpg

↑六福包子特色醬汁,店東三不五時就會來添加蔥段至這沾醬中,左邊是辣醬,辣醬蠻多人推薦大廟後六福包子的辣醬,看來有機會要來要朝聖一下。

DSC_1807.jpg

↑柔軟的外皮與飽滿的內餡,一口咬下,好吃,這種吃法可以吃到包子最原始的味道。

DSC_1803.jpg

↑你也可以這樣吃,將醬汁淋在包子上,但切記一定要跟蔥一起吃。

 DSC_1809.jpg 

↑超過癮吃法,先將包子咬開一個缺口,之後將放上大量的蔥,一口咬下真是超滿足,不過記得把醬汁瀝乾些,不然可是會爆鹹

店的位置是在八德市東勇北路上,丁丁藥局的附近,詳細地址我之後再補上。

六福包子東勇店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