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003.jpg

這是一間由名廚寶師父與梁師父開的私宅式餐廳,採用預約式的方式,服務人員會在預約前幾天跟你確認菜單,依照個人喜好變換菜色,以客制化的形式來經營。

↓從一樓上到二樓的時候可以看到這個很特別的時鐘,是以投影的方式打到牆壁上。

DSC_2098.jpg

 ↓這是二樓有三個不同的用餐空間,這是其中的一間。

DSC_2057.jpg

↓這是另一間,每一間的擺設佈置都不一樣。

DSC_2101.jpg

 環境介紹完了,就來上菜吧。

↓海菜醋:正確名稱忘了,酸酸的滋味有開胃的作用,而海菜帶有寒天的口感,完全達到開胃的作用。

DSC_2004.jpg 

↓SCONE、炸銀絲卷以及莎莎醬。

DSC_2011.jpg

↓莎莎醬微酸的滋味配上銀絲卷還不錯。

DSC_2015.jpg

↓私宅特製鵝肝醬:很濃厚、綿密的口感,完全沒有腥味,這道是當天店家招待的

DSC_2023.jpg

↓送上來是比較方正的,先被我啃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

DSC_2020.jpg

↓香煎干貝魚子醬:飽滿彈牙新鮮,這前菜夠誠意。

DSC_2030.jpg

DSC_2031.jpg

↓小羊排佐牛菌菇Souce:完全沒有羊騷味,火侯熟度都很得宜,用紅青黃椒來墊底,顏色是很漂亮,但如果不吃青椒的人就要記得跟主廚說一聲。

DSC_2037.jpg

DSC_2038.jpg

↓雞燉排翅:用老母雞精燉出的高湯搭配上排翅,這道就相當值回票價,雞肉也因為長時間的燉煮,口感略顯乾澀,不過這道的重點是在排翅,雞肉的部分就別太在意。

DSC_2063.jpg

↓和風鯛魚生魚片:看照片真的看不出生魚片在哪,切的非常的薄,這道也用了紅青黃椒,有清脆的口感與生魚片的鮮味。

DSC_2041.jpg

↓這張就看的出生魚片有多薄了吧。

DSC_2046.jpg

松露蘑菇筆尖麵:重口味的會喜歡這道,磨菇醬厚重醬汁搭配筆尖麵,醬汁緊密和麵條結合,就算吃到最後也沒有膩感出現。

DSC_2065.jpg

↓香煎圓鱈佐卡菲醬:精美的擺盤,可以大大提升食慾。

DSC_2071.jpg

圓鱈用了煎以及炸兩種方式來料理,炸的圓鱈可以搭配卡菲醬,煎的圓鱈可以直接沾盤內的醬汁來食用。DSC_2072.jpg

吃到這邊其實已經很撐了,而鱈魚又有很豐富的油脂,吃到後來就有點膩,也因此沒有吃完。

DSC_2073.jpg

法式野菇雞肉捲:捲起火烤後的雞肉,上頭鋪上煎過的蒜片,淋上莎莎醬,底部由洋芋泥墊底,火烤後的雞肉捲口感雖不算乾柴,但也不夠juicy,而兩片相當有份量的野菇〈杏鮑菇??〉厚度十足,剛送上來的時候還誤以為是肉排,不過這野菇料理的很有水準,厚歸厚但中間還是相當的嫩口。

DSC_2088.jpg

 DSC_2090.jpg   DSC_2083.jpg 

↓甜點:奶酪,奶味十足,不過在這種價位下的表現,我認為沒有相當突出,但也不差勁。

DSC_2092.jpg

↓綠茶:茶香及入喉的感覺都還不錯。

DSC_2096.jpg

↓以下是一些環境的照片,可以看的出來擺設佈置都相當的典雅,也能想像用餐的氣氛相當不錯。         DSC_2053.jpg DSC_2047.jpg

總結:當天用餐時服務人員先讓我們看了環境,並讓我們自行選擇喜歡的房間,感覺很不錯,因為第一次來到這樣的地方用餐,很像劉姥姥逛大觀園,對裡面的擺設跟佈置都很有興趣,但又怕吵到其他的客人,因為用餐時非常的安靜,所以我們也都輕聲清語,後來離開時才知道當天也只有我們用餐,囧....真的非常特別,我想這就是白宮私宅所強調的私宅餐廳,只接受預訂,如果當天沒有人預約就不營業,就餐點來說使用大量的莎莎醬,原因在哪我就不清楚了,我個人覺得部分餐點使用此種方式作調味還不錯,但有些使用莎莎醬就覺得有些怪,或許莎莎醬是這裡的特色??整體而言都還不錯,畢竟是掛著梁師父跟寶師父名稱的店,不過這種價位對我這小小職員來說只能偶而來嘗鮮,下次要來可能要等手上有閒錢的時候            DSC_2105.jpg

白宮私宅網址:http://www.whitehouse186.com/

白宮私宅地址台北市中山北六段186巷3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