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658.jpg

DSC_4662.jpg

榮盛米糕曾經入選過國宴,關於這點我是沒去考證,不過人家都這樣寫應該沒錯吧

DSC_4661.jpg

以上是價目表米糕40元,這價位以米糕來說應該算中高,記得上次來台南也有來找榮盛米糕,不過就跟雙全紅茶一樣,對不起我來晚了,上次來只有吃到棺材板

DSC_4660.jpg

榮盛米糕店內的服務人員都穿著榮盛點心的制服,原來這米糕只算點心啊

DSC_4658.jpg

我們來榮盛只點了米糕而已,這團的戰力不如預期,剛吃了碗粿大家就說吃不下了

DSC_4657.jpg

米糕上頭有魚鬆、一片香菇、數顆花生、肉燥跟醃蘿蔔,上次來有吃落成米糕,這兩家比較起來榮盛的米糕沒有那麼硬,,滷汁的味道也很不錯,這蘿蔔片就像落成米糕用的小黃瓜片的效果類似,讓整碗米糕不會太膩,如果要挑缺點的話應該就是肉燥太肥,很多人沒法接受肥肉,看到這樣的米糕可能就會卻步。

榮盛米糕

電話:06-2283564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康樂市場106號

 

DSC_4670.jpg

DSC_4665.jpg

銀波布甸?銀波布丁? 橫的招牌寫著銀波布甸,掛出來的看板寫著銀波布丁,真是有意思。

DSC_4666.jpg

本著我一貫率性的旅遊性格,這次來台南也只隨便找了美食地圖,抄了些名店的地址,查了一下手上的地圖想說剛吃完米糕,來吃個甜點吧,看到銀波布丁好像離榮盛頗近,騎到銀波布丁的時候還有些傻眼,想說這是店面嗎?原本還想說可以在這邊優雅的吃完布丁,再前往下一站,結果這邊只是個工廠,在門口還猶豫了一會,是看到有人跟裡頭的店員購買才知道這邊也可零買。

DSC_4667.jpg

買了1個現吃,這布丁杯的外型,還真特別不知道是加工的時候太燙導致變形還是原本就這樣。

DSC_4668.jpg

以外型來看這布丁的大小比統一布丁來的大些,統一布丁下方糖漿比較多,銀波布丁糖漿區域小的多。

DSC_4669.jpg 

吃了一口真是驚艷,這布丁好紮實好綿密,雞蛋味好濃郁,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布丁,上頭微焦的區塊帶有些許焦香味配上內部紮實綿密的口感,口味上也不會過甜,除了好吃應該就是好吃。  

銀波布丁(工廠)

 電話:(06)2274747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40巷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