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79.jpg

今天大人不在家加上懶得自己煮外加M最近晚餐第二套半價,三重因素下決定晚餐吃M,選了最近新推出的和風芥末鱈魚堡。

 

DSC_6100.jpg 

印象中之前M有推出鱈魚堡,這次推的鱈魚堡只差在和風芥末口味,換個醬料又是新產品真是高招。

DSC_6088.jpg

以往M被都稱為垃圾食物說他高熱量,所以近來M有部分用的麵包就會用所謂的五穀麵包,不過你看這五穀麵包,五穀佔的比較有多少

DSC_6091.jpg

來開箱吧,其實跟M一般的內容物差不多,生菜、黃瓜、鱈魚跟起司。

DSC_6094.jpg

這最大的差別應該就是上頭用的醬料,一般漢堡用的是番茄醬跟沙拉,這裡頭只有和風芥末醬。

吃完後覺得這和風芥末醬挺特別的,有些許芥末味卻不嗆,這樣的醬料比起一般的沙拉醬來說更不膩口,不過就整體來說並沒有很驚喜,也沒有說一定要非去嚐看看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