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783.jpg

在飯店用完早餐後準備前往今天的第一站"伊蕾特布丁",11點40到店裡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名店果然就是名店。

DSC_4790.jpg

號碼已經到256號,是生意真的那麼好,還是號碼從200開始跳

DSC_4785.jpg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大方,店裡頭也有規劃座位,讓想內用的客人使用;布丁價位從25-35,鮮奶布丁一個35元。

DSC_4788.jpg 

跟昨天的銀波相比個頭大多了,包裝也更精緻些。 

DSC_4789.jpg

鮮奶布丁口感很綿密,帶有些許的奶味,跟銀波相比銀波的口感扎實,伊蕾特的口感比較柔軟,如果兩者要我選我比較偏好銀波。

DSC_4787.jpg   

除了鮮奶口味以外,還買了奶油地瓜酪。

DSC_4791.jpg

恩~~這口感跟調味,證明了人不要太喜歡嘗試,地瓜酪的味道很特別,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形容,不能說難吃就是不合我的口味,不過如果想嘗試的朋友可以點看看

伊蕾特布丁

官網:http://www.elate.com.tw/page/01-2.htm

電話:06-2260919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42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_4812.jpg

丹丹漢堡,南部限定的速食店,要說他是速食店又好像不大對,因為店內除了賣漢堡炸雞外還有賣粥類與羹類,很難想像吧。

DSC_4811.jpg

漢堡配薯條 遜!這裡就是要漢堡配雞肉羹才對味啦,看看這價位夠銷魂吧,79~89就讓你吃到套餐。

DSC_4792.jpg

雞腿堡+麵線羹+鮮奶綠

DSC_4794.jpg

麵線羹,一如南部的口味微甜,但是你真的很難想像速食店能將麵線羹煮成這樣,很多專賣麵線羹的可能都沒有到達這種水準

DSC_4797.jpg

麵線羹裡頭還有花枝羹,花枝羹的口感不錯,沒有粉粉的感覺,QQ脆脆的口感吃的出用料並不馬虎。

DSC_4798.jpg

雞腿堡,漢堡包被店員壓的都變形了,附帶一提這裡的漢堡是可以加價加蛋的喔,很妙吧。

DSC_4802.jpg

看看這漢堡裡頭有塊碩大的雞腿排加上生菜在淋上黃芥末醬 

DSC_4805.jpg

看看這被咬一口的雞腿排,多麼的JUICY搭上生菜與黃芥末醬口感超豐富。 

DSC_4807.jpg

我們是在安平店用餐,店內空間其實不算大,甚至這裡的廁所還是在店外頭,這應該算是一間雅房的店面吧, DSC_4808.jpg

用餐完畢時間已至12點多,用餐人潮開始湧現,從這可以看出丹丹的魅力,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在北部見到丹丹,但是前提是要能保持與南部一樣的水準,如果達不到那還是南部限定吧,看看那到北部後變形的阿忠排骨.....

丹丹漢堡安平店

官網: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

電話:06-226-3861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9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