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97.jpg 

米克諾斯在幾年前就曾經因為收到別人轉寄的食記造訪過,那是個地中海風餐廳還沒開始盛行的年代,更別說庭園餐廳,數年過去了米克諾斯外觀依舊,但人潮已不如當年

DSC_1646.jpg

雖然經過許多年,不過餐廳內部依然維持的很好,濃厚的地中海風格,或許週日大部分人都睡比較晚,我們到達時店內只有一組客人。

DSC_1648.jpg 

桌上有放著調味罐讓口味重的客人自行添加。

DSC_1647.jpg

桌上的另一端有介紹下午茶的DM及海豚造型的裝飾品。

DSC_1652.jpg

點餐完畢後湯品先送上來了,南瓜濃湯灑上了麵包塊,南瓜味道很濃郁,上頭還加上了奶油,使整個南瓜濃湯乳化效果更好更濃郁

DSC_1653.jpg

大蒜麵包:還蠻普通的,沒使用啥特別的香草來提味,就是很一般的大蒜醬與麵包的結合。

 DSC_1658.jpg DSC_1659.jpg

沙拉:使用蛋殼型的容器,來營造出其特別性,點餐時服務生會詢問要藍莓還是千島醬,藍莓醬與千島醬相比較不膩口且更有特色些。

DSC_1664.jpg

咖哩雞蛋包飯:咖哩與蛋包飯分開,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決定咖哩要加多少,蠻體貼的想法畢竟每個人喜好不同,蛋包飯與一般常見的蛋包飯不大相同,是把蛋包放在飯上後把蛋包切開,讓蛋包中半熟的蛋液往下覆蓋飯

DSC_1667.jpg

DSC_1670.jpg 

咖哩雞:裡頭有將近一隻雞腿的份量,咖哩調味上也很中規中矩,不過咖哩算是比較難中雷的料理。

DSC_1676.jpg DSC_1682.jpg

甜點:有奶酪與冰淇淋兩種,這兩種比較起來我是偏好奶酪多些,因為我不愛吃冰,呵呵。

DSC_1690.jpg DSC_1691.jpg DSC_1692.jpg

店內明亮乾淨的風格給人很舒服的感覺,與上次來訪時有些許的改變,像是燈具以及一些小裝飾品,但整體上沒大變動,而廁所原本很多開關的洗手台也變成單純的水龍頭,這點到是讓我很訝異的,畢竟這也算賣點之一,只是要洗手需要多花些功夫。

米克諾斯價位屬於中高,這方面可能也是導致來客數下降的原因,還有另外一點就是新鮮感,現在類似的餐廳相當多,那如何殺出重圍這應該是老闆要思考的問題。

餐廳名稱:米克諾斯 香料廚房

電  話:(03)4882638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30、午茶14:30~17:00
     晚餐17:00~21:00、晚茶21:00~22:00

備  註:最低消費100元/人、10%服務費、禁煙、禁寵

地  址:桃園縣楊梅鎮新農街25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