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622.jpg

前幾天突然想到中壢有一間很特別的麵店,是間沒有店名店內放了很多水電材料的麵店,就興起算要去回味的念頭,便在中壢版PO文請問版友這間店週六是否有營業,沒想到PO完後得到許多的回應,也帶出很多版友的回憶浮現。

DSC_7643.jpg

之前來這只要是中午時間一定能見到老闆或是老闆娘在奮力的煮麵,外頭一定有客人在排隊,店內一定是客滿,沒想到事隔多年還是沒變,生意還是很好。

DSC_7640.jpg

價目表上的項目都沒變,變的是下頭的價格。

DSC_7603.jpg

桌上放了調味料,通常我會用的只有辣椒醬,因為這裡的口味就是客家口味下手都比較重些,鹹度都很足的

DSC_7606.jpg

這台就是中壢版友提到的,看了眼睛會很痛的電視,螢幕模糊顏色迷濛,當天還遇到有客人問老闆這電視怎麼會這樣,老闆回答這是古董呢

DSC_7637.jpg      

店裡堆了很多的電子材料,這些照片很難想像這裡是開了十多年的麵店。

DSC_7614.jpg

提到這裡很多人想到的就是意麵、魯肉飯或是餛飩麵,但這間店又以份量大聞名,以上你要點任一樣吃完就很飽了要怎麼都吃到呢?當然就是要點餛飩乾麵,這可是內行人才知道的,一次滿足你三個願望

DSC_7610.jpg

證明我沒騙人,來點兵 餛飩~~  有!!  魯肉~~  有!! 意麵~~   有!!

DSC_7634.jpg

飽滿的餛飩,從半透明的餛飩皮可以看到裡頭的餡料有多飽滿。

DSC_7618.jpg

迷人的意麵,外觀呈現暗黃色,看不出有啥特別,但是只要吃過就很難自拔,令人難以忘懷>////////< 。

DSC_7642.jpg

雖然店內沒寫店名,不過外頭還是有掛中壢牛肉麵的招牌,不過好像點牛肉麵的人不多。 

DSC_7645.jpg 

吃完之後還特意跑到外頭來看,這藍色牛肉麵上的招牌是掛了啥店名,!!!!!!!   原來這間店是佳正電子材料行,但是還是沒有麵店的名稱,所以我還是不知道這間麵店的名字

DSC_7647.jpg  

招牌的另一面還只看的到佳   電子材料行,正的招牌還不見了><。

店名:水電行?五金行?電子材料行?麵店

營業時間:約1100~1800

地址:中壢市建國路6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