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889.jpg

來來牛肉麵,這間在八德地區開了數十年的店家,同行友人說這間店他吃到現在已經是第三代接手,店面從當年小小一間變成現在的大店面,以前的小碗是現在的中碗,而大碗則是當年的中碗,
  
這樣可以想像當年的大碗有多驚人了,點了碗牛肉冬粉,裡頭有4到5塊的牛肉,牛肉是成不規則塊狀,厚度都很驚人,在這樣的厚度下卻沒產生乾柴的口感,但其中有一塊牛肉腥味異常的重,是
 
不是代表品管有問題亦或是我們很幸運的吃到肉王,有部分的冬粉很團結的不願分開,導致入口後很難入喉,綜觀以上各點這碗牛肉冬粉我給的評價並不高>"<。
 
DSC_7891.jpg 
 
大魯麵:這手工的麵條口感比起冬粉就好上許多,這麵上桌前老闆還用上一匙特殊的拌醬,原本以為是肉燥嚐了一口卻不是,這伴醬說不上特別,卻能讓這走清淡風的大魯麵帶出了些許不同。
 
DSC_7881.jpg DSC_7884.jpg  
另外點的小菜,不過只拍了兩樣還有一樣為豆乾小魚,結帳時果然如網友所說的,來來的小菜很高貴XD。
 
DSC_7880.jpg 

價位跟一般牛肉麵差不多,還算平價,但小菜就......... 

來來牛肉麵:

電話:03-3621139

營業時間:1000~2230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和平路7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