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936.jpg

早上經過建新街前都會看到有人在這家蚵仔麵線前排隊,心中便盤算要來品嚐看是多美味可以讓食客絡繹不絕,來訪時恰巧是雨天所以客人並不算誇張,但外帶的人潮還是沒斷過,內用的座位則幾乎滿座,店內用餐的空間大概約十來個,就是兩三張大桌組成。

DSC_8928.jpg

每一碗蚵仔麵線老闆都是以橘色小碗作標準,這樣一碗是35元,大碗則是55元。

DSC_8931.jpg

蚵仔麵線上投灑了香菜及蒜味醬。

DSC_8932.jpg

DSC_8934.jpg  

拌了拌麵線,看來這人潮的原因應該就是這蚵仔,小碗的蚵仔麵線裡頭大概有7~8顆的蚵仔,而每顆都先經過裹粉處理,這樣的處理除了可以保持蚵仔的大小還可以增加視覺上的感覺,除此之外每一顆蚵仔都很新鮮,在我拍照過程中老老闆還跑來跟我說,他們蚵仔都是當天採買當天處理,保證新鮮  。

DSC_8935.jpg

如果只有蚵仔麵線只有蚵仔那就太遜了,這間蚵仔麵線除了蚵仔外還有大腸,而且大腸處理的也恰到好處,味道、口感都很到位,這樣的蚵仔、大腸以及麵線難怪生意那麼好。

阿甲蚵仔麵線

營業時間:0700~中午前賣完即收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建新街173號(南崁聯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