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088.jpg

樂屋頭城有名的日式料理店,以平價實惠的風格在此地打出一片天,除了原本的店面外甚至在對面租下場地來增加容客量,儘管多了桌椅仍無法應付眾多的訪客,當天我5點10分左右到達兩間店面就已客滿,我領到1號的號碼牌。 

DSC_9079.jpg 

樂屋著名的魚肉味增湯,店家以料理生魚片後的食材直接拿來做味增湯,食用時請注意魚刺

DSC_9081.jpg

馬鈴薯沙拉,其實賣像可以更好些,那上頭駭人的美乃滋讓整體打了負分,下頭的馬鈴薯泥讓我有了期待,鹹味就跟他駭人的美乃滋一般在口中嚇著我了,極鹹的馬鈴薯沙拉今天這不及格的表現或許是偶然的失手。

DSC_9082.jpg

咖哩豬排飯

DSC_9085.jpg

中規中矩的豬排飯,豬排有不錯的厚度,酥脆的口感,咖哩醬也很濃郁,比起剛的馬鈴薯沙拉讓人感覺好很多,不過這上頭的番茄醬顯得突兀的多,或許店家可以讓顧客自行決定是否添加。

DSC_9087.jpg

樂屋招牌豆腐,店家推薦料理,非常好吃,滑嫩的口感搭配店家特有的醬汁,這道值得推薦

DSC_9088.jpg

DSC_9089.jpg 

剛送上桌的時候還跟店家確認了一下,因為我點的是炸天婦羅定食,不是雞腿定食,後來店家告知這雞腿是定食的配菜,第一次看到定食是以雞腿做配菜,在等待的時候就想說怎麼那麼多人點雞腿定食。

DSC_9091.jpg

這樣才是炸蝦定食的完成體,真驚人的定食內容。

DSC_9094.jpg 

天婦羅的內容有炸蝦、茄子、地瓜、芋頭跟四季豆。炸物的口感還算可以接受,只是真的等有夠久

DSC_9095.jpg

生意好的爆炸,要離開時外頭還一堆人在等待座位,整體來說還算經濟實惠,如果有心要用餐的朋友我會建議早點到,可以減少等待的時間。

樂屋日式餐點

營業時間:中餐1130~1400 晚餐 1700~2100

      價位:咖哩豬排飯60元 樂屋豆腐60 炸蝦定食180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西一巷1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