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758.jpg

外縣市的人應該很少人知道苗栗公館,大部分人知道的公館應該是台北的公館吧,苗栗公館屬於很標準的農村鄉鎮,這裡看不到高聳的大樓,滿街的車輛,取而代之的是緩慢的步調及聚落的建築,會來到此處用餐是因為小時候要回苗栗老家都會經過公館,而這間麵店則是打發早餐的地點直到現在。上圖的炒麵這樣滿滿一盤只要20元。

DSC_9760.jpg 

滿到爆出來的豬肝湯25元。

DSC_9761.jpg

炒麵加上豬肝湯45元,這樣的價格有實惠嗎?在未漲價前這裡的豬肝湯為20元,豬血湯15元。

DSC_9763.jpg 

這是老闆娘自製的醬料。

DSC_9764.jpg

老闆娘自製的辣椒醬,色澤看起來很像甜辣醬,但別被他騙了這可是十足的辣醬,所以請小心服用

DSC_9762.jpg

炒麵就是要加辣椒才夠味

DSC_9767.jpg 

古早味十足的店面,外頭掛的招牌也具有相當的歷史了。

這裡的炒麵要吃要碰運氣,相同的時間來有時候吃得到,有時候則賣完了,整體來說並不算絕頂美味,但能吃到真正客家人的料理,沒有過多裝飾只有濃濃家鄉味。

無名客家早餐店

營業時間:早餐限定

       價位:炒麵20元、豬肝湯25元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大同路1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