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919.jpg

前身為海霸王的海王城餐廳,記得小時候有段時間火烤兩吃盛行的時代,海霸王及可利亞可是當火烤的始祖,不過十年河東十年河西,現在海霸王及可利亞幾乎都消失了,只剩下少數地方僅存,而八德的海王城也是當時海霸王一片消失聲中換名在出發範例,因為海王城場地夠大又位於介壽路上,目前的海王城就我看來並不以火烤做為營業重點,反而是以宴客、喜筵為主,畢竟海王城算是八德地區單一平面可以辦最多桌酒席的地方, 所以只要是好日子必定能看到前往海王城喝喜酒的人潮。

DSC_9884.jpg

經典的火烤設備,中間放置火鍋旁邊則是錫箔烤面,以前的記憶都湧現出來。

DSC_9907.jpg

火烤必備的奶油,塗抹在錫箔紙上讓食材不會與錫箔紙變成連體嬰。

DSC_9891.jpg

開放式的冰櫃,很特別的是有整尾的魚,食材方面則是一般平價火鍋能見到的這裡都有。

DSC_9893.jpg 

熟食及冷盤區,有珊瑚草、烤鴨、滷雞胗、雪螺肉、滷豬腳及涼拌魚皮等。

DSC_9898.jpg 

沙拉水果區

DSC_9908.jpg

DSC_9911.jpg

熱炒及蒸籠區

DSC_9909.jpg 

熟食區及甜品。

DSC_9915.jpg 

自助剉冰品區,種類不少的剉冰醬料。

還有三個區塊我沒有拍到一個是冰淇淋區、鐵板熱炒區及飲料區,飲料區就是一般常見的飲料機及咖啡機外加一些茶包等等。

DSC_9885.jpg

來看看吃了些什麼,滷豬腳、雪螺肉、牛肉及鯛魚生魚片。

DSC_9886.jpg 

魚皮、珊瑚草及雪螺肉。

DSC_9887.jpg 

這道則是自助鐵板燒區的成品,自行拿取想吃的食材拿给鐵板阿姨,稍待片刻阿姨就會將你夾取的食材變成鐵板快炒,對了,想拿食材做鐵板快炒的朋友,如夾取食材份量太少來快炒的話阿姨可是會念人的,因為阿姨說太少東西炒起來很難掌控

DSC_9895.jpg 

台灣鯛生魚片,新鮮度不錯。

DSC_9900.jpg 

這裡的火鍋餃是使用西北,採用小包裝,想吃的就拿一包走,香菇也很大朵。

DSC_9901.jpg

燒賣、薯條及滷雞胗,雞胗魯的很入味。

DSC_9904.jpg 

幾乎每桌必拿的白蝦,畢竟白蝦應該是眾多食材中算比較高價的食材,新鮮度也不錯,順道一提這裡的蛤蠣都很新鮮,但是鹹了些,莫非是海撈的??。

DSC_9912.jpg

DSC_9914.jpg

水果種類也不少,西瓜、木瓜、龍眼、鳳梨及百香果等。

DSC_9913.jpg

冰淇淋則是使用小美的,挖取時也算輕鬆。

以一個人198的價位算經濟實惠,有熱食、火烤、鐵板、剉冰、水果、飲料及冰淇淋提供吃到飽,如果想省錢吃到飽這裡可以作為考慮的地方,但我不建議此處做為多人聚餐的地點,因為一堆人來只要你是坐同一桌就只有一個火烤鍋,鍋的大小都是一樣,我會建議2~4個人來食用是最適當的人數,在火烤盤的大小是固定的情況下,這樣的人數能發揮最大的功用,至於有看到網友說服務態度不佳的問題,我的感覺是因為這間店久了,店員大部分也都是有年紀的店員,在缺乏現代服務觀念的教育下,常會表現出一些很直接的態度,就像鐵板區的阿姨,你怎麼會遇到說欲快炒的東西拿太少還會被念,只因為他覺得你這樣的方式會造成他作業的困擾,換個角度想既然沒收服務費,就當作來到全自助的餐廳,這樣或許會舒坦些。

p.s:雖然沒收服務費,不過阿姨收盤子的速度也沒因此怠慢,這點倒是讓我蠻讚賞的

 

海王城火烤兩吃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晚上1630-2300

價位:需兩人以上方可享受198價位,不分例假日午晚餐均一價,採入場先付費。

有專用停車場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24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