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933.jpg

捷捷廚房,因有不少媒體都曾前來採訪過的早午餐店,為中原早餐店街相當知名的店家,經過此店幾乎都可見到高朋滿座的盛況,趁著假日就來朝聖朝聖。

DSC_9931.jpg

DSC_9944.jpg

藍帶豬排總匯三明治:經過烘烤後的吐司散發出焦香味,藍帶豬排酥脆的外皮包裹著豬排,起司被熱呼呼的豬排給融化懸掛在三明治的斷面上,搭配上生菜的清爽感,頗值得推薦。 

DSC_9932.jpg

薯條:單點的薯條,獨特波浪造型,但口感及口味上我都覺得不算特別,只能算是一般般的薯條。

DSC_9937.jpg

雞排鐵板麵(咖哩口味):鐵板麵可自行選擇喜歡的口味,常見的黑胡椒、磨菇醬外還有咖哩口味可選擇,咖哩本來就是屬於重口味,但沒想到這雞排本身鹹度就夠,不小心沾上咖哩醬後整個就過鹹,單就咖哩鐵板麵而言口味還不錯,除了吃完後口乾的情況外。

DSC_9939.jpg 

店內空間不大以及用餐區域與廚房靠近,導致室內空間溫度升高,怕熱的人用餐時會汗如雨下,不過工作人員態度都還不錯,如果能將室內溫度控制好一些,能讓用餐的人感覺更舒適

 DSC_9948.jpg

捷捷廚房溫馨早餐

 

營業時間:0800~1500

      電話:03-4661089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弘揚路6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