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756.jpg

 印象中小時候有一段時間平價牛排店群雄並起大亂鬥的時代,當時的到處都可以看到牛排店,不過就像蛋塔跟湯包一樣很快的泡沫化,還能撐下去的都是不簡單的角色,而我家牛排則是其中之一。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家開始有了沙拉吧,價錢也從百來塊變成了兩百多起跳。

DSC_9738.jpg 

我家特製豬排270元:這豬排厚度不錯,口感一般,照片內的鐵板麵看來有些少,但別擔心想追加鐵板麵跟服務人員說一聲即可,鐵板麵也讓你吃到飽。

DSC_9725.jpg

餐包為自助式,想吃幾個就自己烤幾個。

DSC_9731.jpg

這樣算爆漿嗎?,這裡的烤法是滾輪式,放上滾輪他就會慢慢行進,行程走完餐包會落下來即完成加熱,不過我覺得熱度有些低,餐包內部都還是溫的,或許把行程拉長口感會更佳。

DSC_9732.jpg

沙拉吧中的熟食,麵輪、干貝唇及豬血糕,除了豬血糕硬了些外,其他的熟食調味都還不錯。

DSC_9743.jpg

沙拉區的選擇也都一般,不過新鮮度都不錯,服務人員補貨都很勤快。

DSC_9748.jpg  

 水果區:這邊我給的評價應該是最高的,選擇很多補貨迅速,鮮度佳。

DSC_9749.jpg DSC_9752.jpg

熟食區:老實說熟食區我覺得頗虛,種類不算多也沒有非常特別,但捕貨速度依舊很快。 

DSC_9750.jpg

甜點:就吃到飽常見的那些,表現一般。

DSC_9754.jpg

自助沙拉吧,冰淇淋為杜老爺,飲料選擇有汽水、咖啡及店家自製飲品。

DSC_9755.jpg   

離開的時候還一堆人等著進場,或許你會有疑問怎麼自助沙拉吧那麼虛生意還那麼好,我想應該是服務,這裡雖然不收服務費但每個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的好,無論帶位收盤整理桌面等等,服務人員都帶著親切的態度,這樣的態度值得其他服務業來學習,這也是為何生意那麼好的原因,雖然沙拉吧很虛,但這裡依舊會是我再訪的店家。

 

我家牛排【成功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220 UP

      電話:03-339-8255

      地址:桃園市成功路二段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