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1.jpg

弘揚路上為中原早餐店的激戰區, 一條路上多達二十來家的早餐店,較知名常見的連鎖早餐店都能在此處找到,而自家創立的早餐店要能生存就要有其特別之處,如捷捷廚房等...;時逾兩點許來到中原,想找一間店來享用Brunch(明明就有吃早餐XD),這時間點很多店家都打烊了,就在幾家還沒打烊的早餐店做抉擇,最後選了這間微笑綠力,招牌還寫著早餐連鎖,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店名。

DSC_0089.jpg

有九大套餐可選擇價位也都不貴,畢竟是在激戰區鍾太高的價位也會影響客源,最後我選了3號餐及單點了起司蛋餅。

DSC_0100.jpg

價位都很親人,品項也很多元,不過LOGO還真不可愛

DSC_0090.jpg

各種的醬料可自行拿取搭配。

DSC_0099.jpg

還有戶外座可以選擇,陽光灑下來感覺很健康,很適合冬天,不過在這炎熱的8月天,我還是乖乖坐室內比較實在。 

DSC_0095.jpg

火腿起司河粉+奶茶:我覺得這的奶茶還不錯喝,不會太膩口茶味也適中,很合我的口味。

DSC_0093.jpg 

滑嫩的河粉包裹著火腿蛋及起司,火腿的嚼感不會一瞬間就把河粉吞下肚,讓每小塊的河粉都能在口中細細品味,只是這蒜味醬油膏味道太厚重,吃到最後會滿口的蒜味。

DSC_0098.jpg

起司在河粉中蔓延滑動著。

DSC_0096.jpg

蛋餅表皮煎的酥香,酥脆的外皮及軟嫩的散蛋,讓口感很豐富。     

蛋餅在水平之上,而火腿起司河粉讓我有再訪的動力,軟嫩的河粉與起司火腿蛋的結合真是太銷魂了

微笑綠力早餐

營業時間:0800-1500

       電話:456-2212

        價位:10UP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弘揚路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