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48.jpg

週六安排了一趟台中行,有別於之前到台中都在台中市繞,這次旅程則偏向走台中縣,第一站為台中大甲,從桃園到大甲約莫一個多鐘頭的車程,來到大甲後就先向當地頗有名氣的三六九肉包店報到,

DSC_0249.jpg

到達時間約為9點多,雖然沒見到排隊人潮,但陸陸續續都還是有顧客上門,在此只打算嚐嚐味道,所以只點了肉包及菜肉包各一。

DSC_0252.jpg

肉包個頭約比一個拳頭大些,外皮屬於扎實型,一口咬下就看的出外皮的厚度,外皮口感屬厚實,肉餡經過特別的調味,咬開包子後帶有鹹味內餡配上厚實的外皮恰到好處,且內餡還會滲出肉汁,難怪這的肉包會頗受好評

DSC_0254.jpg

 

DSC_0256.jpg

菜肉包裡頭以高麗菜絲及肉末為主,口味較為清淡些,與肉包相比這菜肉包較不對我的胃,不算難吃或許是因為先吃了肉包導致菜肉包的評價下滑。

 

上海三六九肉包店

 

營業時間:0600-1400

      價位:饅頭10UP 肉包15UP

      電話:04-26870305

      地址:台中縣大甲鎮順天路12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