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41.jpg

雖然麥當勞離我家很近,但是一年光顧的次數大概不超過5根手指,這天突然心血來潮一早就來麥當勞報到,點了豬肉鬆餅、豬肉滿福堡、薯餅及柳橙汁。

DSC_0242.jpg

豬肉鬆餅,豬肉及鬆餅看起來相當清爽,外帶兩個奶油及糖漿自行搭配,鬆餅口感與銅鑼燒相去不遠,豬肉則是與豬肉滿福堡的相同。

DSC_0243.jpg

豬肉滿福堡、薯餅及柳橙汁,這邊要抱怨一下薯餅,這薯餅外表看起來非常不錯,既金黃又酥脆的感覺,但一入口吃油吃的超誇張,吃薯餅感覺像喝油,標準表裡不依的代表。

DSC_0245.jpg

DSC_0246.jpg

豬肉滿福堡,漢堡包烤的不錯沒有出現離譜的燒焦,一片豬肉及一片起司為標準配備,豬肉沒有過鹹的情況,相較薯餅這滿福堡表現正常多了。

餐點表現都算不錯除了那油到爆炸的薯餅外,但點餐服務人員態度就讓我不敢恭維了,不但沒有一絲微笑,連詢問餐點問題時都板著一張臉,還是說六點多的麥當勞不會有人稽查,所以就可以不注重服務態度?

麥當勞八德店

營業時間:24HR

      地址:八德市介壽路二段33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