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61.jpg

很難想像有人會想把鋼彈放在屋上,而Robot Station將這樣的概念實體化,利用顯眼的鋼彈吸引了過路客的目光,不僅造就了話題性也吸引了人潮。

DSC_0291.jpg 

假日是不接受訂位,室內空間坐滿後服務人員會請你先坐在外頭等待,當室內有空位時,服務人員會依照順序請外頭的客人入內,但因為Robot Station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所以點的餐點都吃完還沒換到室內也是有可能

DSC_0292.jpg

店門口放置了Robot Station的站牌

DSC_0311.jpg

就位後沒多久店員就送上了封面有Robot Station的信封

DSC_0293.jpg

打開後發現各式各項色彩豐富的小卡片,莫非是店家贈送的來店禮嗎??

DSC_0295.jpg

這些卡片的背面是店內的菜單,店家的商品都在這上頭,創意十足不過要點餐卻要花上一些功夫。

DSC_0323.jpg

點完餐後就來看看店家富有創意的景觀設計,從外頭就能看到大型的鋼彈放在二樓,看到那麼大型的鋼彈就想起小時候吵著跟媽媽買鋼彈模型的童年。

DSC_0301.jpg

一樓門外放置了青銅色的機器人,不過這隻是鋼彈裡頭的人物嗎?完全沒印象。

DSC_0302.jpg

一樓櫥窗可以看到店家收集的機器人,這些是卡通人物?還是單純的機器人??

DSC_0305.jpg

一樓外頭放置了很多籠子,這些籠子不是裝鳥也不是裝老鼠,而是裝著一個個色彩豐富的機器人。

DSC_0304.jpg

這是無敵鐵金剛裡頭的阿強嗎??

DSC_0317.jpg

這隻機器人我最喜歡,因為他在戶外空間提供了強大的氣流,讓外頭的顧客們可以稍微解熱。

DSC_0316.jpg

 葡萄泡泡:以蘇打水搭配了蘆薈及冷凍葡萄,非常消暑尤其是待在戶外

DSC_0333.jpg

口袋怪獸麵包(起司德國香腸):使用法國麵包將中間挖空後塞入起司及法國香腸,再拿去烘烤造就出焗烤的感覺,麵包的外層經過烘烤變的酥脆,而內餡使用大量起司在烘烤過後起司滲入麵包中,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及軟香的內餡,營造出酥脆及滑嫩的雙重口感,不過請小心燙

DSC_0334.jpg

口袋怪獸麵包上桌,用鋼彈外盒裝著口袋怪獸麵包,這外盒還可以依照虛線變成紙盒型鋼彈。

DSC_0336.jpg

口袋怪獸麵包(起司鮪魚):一樣酥脆的外皮加上大量的起司,應該會表現不錯的一品,不過店家在鮪魚的處理上不夠到位,一般早點或是下午茶的鮪魚餐點幾乎都是使用鮪魚罐頭,為了除去罐頭味及腥味店家都會額外處理,而當天吃到的鮪魚雖然被大量起司包覆著,但還是吃的出些許的腥味且過於濕爛,如果店家能將鮪魚處理更好些顧客應該會吃的更開心。

DSC_0340.jpg

經過了一段不算短的等待時間,終於忙碌的工作人員告知可以進入室內,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可以逃離戶外的艷陽以及蚊蟲的攻擊。

DSC_0331.jpg 

廁所放了很多的車牌,不過這車牌跟ROBOT有何關聯?是因為變形金剛大部分是車輛,而車輛都有掛大牌?廁所乾淨度維持的不錯值得讚許。

DSC_0341.jpg

室內放置了大量的機器人,很符合ROBOT STATION的涵義,非常COOL。 

DSC_0358.jpg

這支應該是店內最兇狠的機器人,看來因為有人動手動腳導致店家煩不甚煩,用顯眼的告知親愛的顧客們,拍照OK請勿傷害他。

DSC_0343.jpg

DSC_0359.jpg

鎮店貓,還看到有顧客把他抱起來,看來是非常親人的貓咪。

DSC_0352.jpg

 

DSC_0354.jpg

因為在等待進入室內的時間實在太久了,進到室內時餐點及飲料幾乎都吃完了,就想說加點些東西桌上不會那麼空。這杯布丁很ㄉㄨㄞ的飲料,看同行友人解決它的速度,看來是還不錯的飲品。

 DSC_0362.jpg

泰式檸檬雞翅,雞翅只使用前兩節的部份,泰式醬汁厚重的調味搭配檸檬清爽,兩者調和得宜,不過外頭那兩條番茄醬顯得有些多餘,畢竟雞翅使用泰式調味已經很厚重,應該很少人會想使用番茄醬,如果是單純裝飾,感覺又不是那麼的協調。

ROBOT STATION價位不算太高,餐點就下午茶餐廳來說也還算不錯,裝潢設計也很有獨特性,只是室內用餐空間稍嫌小了些,這應該也是店家會開二店的原因吧,整體來說如果有機會再到台中ROBOT STATION會在考慮的名單中。

ROBOT STATION

營業時間:平日1200~0000、假日1200~0100

      價位:89UP 不收服務費

      地址:台中市向上北路10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