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地區平價咖哩應該屬東東人氣最夯,用餐時間排隊是很正常了,差別應該就是排多久而已,早期的東東為人詬病的就是店內環境不佳,三不五時就會看到JOHN出現,某年的一把火逼得東東不得不砍掉重練,重新裝潢後的東東生意還是很威猛。
  
  
排隊的同時店家就會遞出菜單讓你思考等會要點什麼,餐點價位從75~120元不等,也可以單點主菜。
  
滿到門外的客人,外帶的客人請直接入內點餐。
  
  
藍帶豬排為店家的招牌商品,看這油鍋滿滿的豬排就知道有多夯了,店家準備兩個油鍋,低溫炸透高溫逼油,可降低豬排的含油量。
 
 
好不容易安排到座位了,看到店內等外帶的人潮也還真不少,店家好像會優先出外帶的餐點,因為我看到號碼在我之後的客人都拿到餐走人了。
 
 
可樂餅咖哩飯 95元
 
 
有兩個可樂餅,個頭都不小,食用請小心燙>///<
 
 
雖然是標榜日式咖哩,其實從配菜就可以看的出是屬於台式料理,配菜有炒高麗菜、蝦捲及煎蛋,而且這些配菜從我第一次來吃就是這樣,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酥脆的外皮卻不帶油,馬鈴薯泥綿密口感與绞肉帶出的肉香,還有玉米埋伏在其中,酥脆綿密在口中擴散,真好吃。
 
 
咖哩豬排飯 85元
 
 
鋪蓋在飯上的豬排幾乎快將容器覆蓋,外觀呈金黃色,且沒有油亮的光澤,逼油及瀝油都很確實,油炸技巧相當到位。
 
 
店家附的玉米濃湯,與一般平價牛排館的水準差不多,帶些許奶香的玉米濃湯。
 
 
 
從斷面看來豬排貌似不大厚,但很意外的是入口相當飽嘴,除了基本該有的酥脆感還能嘗到豬排的肉汁,單純品嚐就相當美味。
 
 
咖哩醬,濃郁的醬汁頗厚重的調味,還有馬鈴薯及紅蘿蔔漂浮其中,咖哩的調味偏向中式作法多些,不過很合我的口味。
 
 
 
指揮艇組合,當咖哩遇到豬排,沒擦出火花卻讓我止不住筷子,這裡的白飯偏乾,但搭配濃厚的咖哩醬恰好達到相符相成的效果。
 
 
配菜有蝦捲一枚,表現一般,不像安平蝦捲那般彈牙可口,加入菜圃的煎蛋使整個豬排咖哩的走向更加台式,這邊還要提一下炒高麗菜,這高麗菜的炒法很不合我的口味,加入蝦乾後的炒高麗菜會有一種特殊的氣味,不僅會搶掉高麗菜的鮮甜也讓我覺得口感詭異,我還是喜歡單純的炒高麗菜。
 
 
 
 
東東麵館


營業時間:1130-2100

    價位:85UP

聯絡電話:03-4380325

店家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0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