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吃包子饅頭的癮頭又犯了,桃園最常吃的六福包子又是上午限定,所以就上網查了桃園的有那些饅頭店,查到了中壢有個福記,這間的特色就是黑金剛饅頭,趁著休假就來去嚐鮮,看看到底有啥特別之處。
  
福記坐落在環中東路上,如果一沒注意很容易就錯過,不過那外頭常駐型的排隊人潮也算是這附近的奇觀,無時無刻都是需要排隊購買,差別只是時間多寡。
  
  
排隊等待中,其實店員手腳很迅速,消化隊伍的速度還算快,除非真的遇到大客戶買個幾十上百個的,那可能就會出現大塞車。
  
店內商品一覽表,分成買二送一及買五送一,價錢相同可以混搭,至於店內目前有那些產品可買,可以從櫃檯前的小看板得知,上面會將目前有的產品掛出,如果沒掛出來則是已售完,可以與店員詢問下次出爐時間,否則就是改天請早。
  
當天買了鮮肉包、高麗菜包、芝麻包及黑金剛
  
  
在領取時店員突然告知菜包是比較大顆的,心中還在納悶為何要強調這點,回家後才發現原來一樣是肉包但是外貌卻不同,應該是店內不同師父包造成外觀的差異,而肉包與菜包相形之下確實大的多,怕客人混淆而以這點作區分。
 
芝麻包;這斷面看的出芝麻餡都跑到上半部,而包子的內部沒有誇張的大氣孔,也顯示其紮實度,芝麻香頗濃,但是芝麻顆粒感卻不強烈,甜度也還OK不會有過甜的感覺
 
 
高麗菜包:內餡飽滿個頭大,調味也算得宜,最重要的是沒有過重的味精感。
 
 
黑金剛饅頭:黑不隆冬的外表,不像一般紅糖饅頭只帶有些許的黑,這傢伙可說是黑到誇張,而味道更是濃烈,就算已經冷掉,但香氣還是很明顯,用手掰開更可以感受到其韌度,在口中細嚼會慢慢帶出黑糖的酸甜味,獨特的味道以及濃郁的香氣,難怪這傢伙如此受歡迎。
 
 
福記包子饅頭 
 
 
 
電話:03-4584488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二段 668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