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為全國蚵產量前幾大的縣市,所以來到彰化就要來品嘗當地的蚵產品,市區內的蚵ㄚ仁則為鮮蚵美食的名店之一。
 
  
點餐區:看起來相當簡陋,不過還算乾淨整潔,還未到用餐時段,吃美食不用排隊瞬間提升用餐的愉悅度,外頭還掛了指示牌說明點餐動向,但我還是走錯邊點餐,反正還沒人排隊也就不用太CARE啦。
  
櫃檯後頭的菜單,依照類別作分類並標示價位
  
點了肉臊飯、蚵仔仁及蚵仔煎各一,價格還算親人,桃園很多蚵仔煎都要賣到45UP了,這邊才40。
  
店內用餐空間頗大,區分為冷氣區及一般用餐區,環境算整潔乾淨
  
 
肉臊飯:簡單明確的主題,沒有醃黃蘿蔔及酸菜來搶味,單純白飯及肉臊的呈現,店家選用的白飯飽滿通透帶Q勁,搭配肥瘦比例恰當的肉臊,肥肉的滑嫩搭配瘦肉的口感,不一會這碗肉臊飯就被消滅了,非常好吃。
 
蚵仔仁:湯看起來還算清澈,以薑絲及九層塔來調味,算是標準海鮮湯的調味方式
 
經過裹粉的蚵仔,看起來每顆都飽滿肥碩,這做法跟蚵仔鏈非常類似,這樣的做法可以減少蚵仔的破裂,也能保持其完整度,但裹粉後的蚵仔口感會稍微降低,不過仍然吃的出其鮮度,而且40元的價位算物有所值
 
蚵仔煎:看起來份量與一般蚵仔煎差不多,但是粉皮比一般蚵仔煎要來的黏。
 
 
醬汁調味很特別,感覺好像是加了梅粉,這樣的醬汁非常不合我的口味,儘管蚵仔鮮度還不錯,但因為這特別的醬汁讓我篤定不會在點蚵仔煎。
 

 

蚵仔仁小吃店

    電話:04-7294220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彰化市華山路23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