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包子名店不少,而肉包明也算其中之一,自從計畫來彰化便將此店列入行程之中,約莫11點半左右抵達,想說運氣真好竟然沒人,正想開口點單,沒想到老闆娘卻搶先說:還要10分鐘喔,反正都來了就等吧。
  
 
包子一個25元十個為225,不過一個25元的肉包算是頗高價,像老龍師跟阿振價位也不超過20元。
  
 
店內仍使用傳統竹編蒸籠來蒸包子,不過一次只兩個蒸籠在作業,感覺這樣的產能有點低。
 
 
肉包出爐囉,出爐後店家會把竹籠的肉包移到鐵製蒸籠,為何不在竹籠直接作業還要將包子轉移到鐵蒸籠中?應該是因為鐵蒸籠散熱比較快,方便店家之後作業
 
 
蛋黃肉包:肉眼可視有蛋黃在內餡中,外皮厚且鬆軟,不過蛋黃味在口中咀嚼時並不明顯,外皮帶些許甜味
 

香菇肉包:一口咬下香菇就現身了,香菇味超濃,帶上車後車上就充滿香菇味,一樣飽滿的內餡,與蛋黃肉包相比,香菇的比較對我的口味 ,不過兩種都很好吃啦。

 

    肉包明

    電話:04-7244231
營業時間:1200-2100
    地址:彰化市永樂街9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