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賣漢堡的店家在桃園應該是非常稀少,剛好PTT有版友分享這間的團購券,便趁著這機會來去嚐嚐大盎司的漢堡。
 
 
 
菜單都是漢堡重量都是7盎司起跳,價格差異性在於調味的不同,比較特別的是還兼賣素食漢堡。
 
 
 
 
裝潢以紅黑色調為主,有些許friday's的風格,不過店內放的音樂是輕鬆慵懶,這點跟印象中的美式餐廳熱鬧活潑差很多,此處用餐反而像是悠閒的下午茶餐廳,很放鬆愜意。
  
 
檸檬紅茶:飲料上桌,檸檬味不重還有果粒漂在上頭,不澀且不會過甜還算可以接受。
 
 
薯條:意外的好吃,沒想到這薯條酥脆的外皮下,內部竟然還可以吃到馬鈴薯的口感,而且店家並未在上頭加上過多的調味,也因此吃的出薯條本質的好,好吃到值得推薦。
 
7盎司牛肉堡,美生菜、黃瓜、番茄、洋蔥及酸黃瓜,大口吃肉外還不忘提供了豐富纖維。
 
側視圖可看出漢堡肉的厚度,除了漢堡肉上頭還放上了起司片及煎培根,雖然麵包體看來很普通,不過店家用心的將其外皮烤到酥脆,裡頭仍保有相當的柔軟度。
 
這麼厚的漢堡要一口咬也太困難了,所以店家有提供刀叉方便客人食用,還有這漢堡並沒有預先使用醬料,醬料都是自行添加使用,直接食用可以吃到食材本身的味道,也不會因為過多的醬料搶掉漢堡肉的原味,這漢堡肉口感紮實且吃的出其鮮度,漢堡肉、生菜及麵包一起入口,大滿足。
 
 
7盎司豬肉堡:跟牛肉只差在起司跟肉的不同,豬肉堡也具有相當水準,吃起來沒有一絲腥味,料理火侯相當得宜,肉的鮮味及肉汁都保留在漢堡肉中。
 
鮮嫩多汁漢堡肉,這邊附帶一提漢堡肉上頭那片培根,雖然他不是主角但店家也沒因此怠慢這食材,煎的微焦微脆,口感脆嫩。
 
 
店內服務人員態度差異頗大,其中一位太太就還蠻熱忱,但其他服務人員就有些冷淡,跟一般美式餐廳服務人員親切熱忱的態度不同,不過漢堡真的好吃,是間會再來用餐的餐廳
 
 
Joy`s Burger 喬伊漢堡
 
營業時間:1000-2300 週一公休
    電話:03-3265528
    地址:桃園市中寧街1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