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在外澳山上的金車城堡咖啡館,居高臨下的視野正好可遠眺龜山島及烏石港,也因此每到假日都會聚集許多遊客來此喝咖啡看海景談天說地。
 
從城堡咖啡旁可遠眺烏石港
 
被雲霧遮蔽的龜山島
 
 
外頭也擺設了許多的桌椅並貼心的裝上洋傘
 
 
 
 
金車城堡為兩層樓建築,外觀就像縮小版的歐式城堡,外牆色彩以咖啡色調為主,營造出咖啡城堡的感覺。
 
 
外頭掛著伯朗咖啡的LOGO
 
 
寬廣的停車場,儘管非假日也停了五成左右的車輛,可得知此處是多麼熱門的景點
 
 
 
這裡名為金車城堡外還有另一個身分,此處也是金車造林園區,所以城堡旁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林木
 
 
外觀看完來看看室內,室內規劃不少的座位,為了迎接大量的人潮而擺設,不過也可以看到每桌的間距都相當的近,人多的時候勢必會有些彆扭;室內色調也是以咖啡色為主,可看到或深或淡的咖啡色相交排列。
 
 
 
旋轉式的樓梯以及古典的燈飾,營造出城堡的氛圍
 
 
從二樓望下可見一樓座位的規劃
 
 
 
透明屋頂的設計,陽光灑落到中間的空間,中央還懸掛古典的燈具
 
 
二樓也規劃了不少桌椅供歇腳、閒聊或餐飲
 
從一樓拍攝室內空間,陽光會從中央的玻璃屋頂灑落而下,也為室內空間帶入了光線
 
 
平日來可避免人擠人的情況,度假就是要放鬆呼吸新鮮空氣,人太多就會降低度假的興致,所以建議想來此的朋友如果可以還是平日來比較適當。
 
金車城堡咖啡館
營業時間:0800-1900
    電話:0924020088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建議要來的朋友可將目的地先設在金車海景咖啡館(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6號),快到達時對面有個接天宮紅色牌樓,順著牌樓往上走即可到達,有些路段有點狹小請造訪的朋友多加留意。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