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使用一泊三食的行程,到會館後CHECK IN後就直接前往餐廳用下午茶,會館內為了營造出VILLA度假風格,服務人員制服也設計成海洋休閒風,非常符合會館的風格。
  
  
餐廳採用大落地窗設計,採光明亮且外頭栽種竹林,有種置身竹林中的錯覺
  
  
餐廳用竹林及竹製品產生綠意及清涼感
 
 
服務人員在確認完飲料後,不一會的時間就把下午茶送上桌,飲料點了奶茶跟現榨金桔檸檬,奶茶就與一般的奶茶差不多,現榨金桔檸檬喝起來酸甜酸甜。
 
 
一共兩層的下午茶,上層是水果下層則是有奶酪、餅乾、小蛋糕及鬆餅,這裡的鬆餅並非一般常見的脆皮鬆餅而是麻糬鬆餅,口感Q彈非常特別
 
 
上層新鮮的水果,有葡萄、西瓜、芭樂及哈密瓜
 
 
白皙的奶酪添加了藍莓為整體增添些許色彩,也增加整體的調味
 
 
看似平凡的蛋糕裡頭灌入了卡式達醬且放上了薄荷葉,讓口感及味覺更豐富
 
沒想到套裝的下午茶也還蠻有質感的,整體表現雖不如大飯店般華麗,卻具備一定的水平,看來這一泊三食的第一食還算是有達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