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入住的是和風時尚會館的"戀戀和風"房,入住的當天是為暑假旺日價3360/日計,但會館目前有推一泊三食行程價位只比單純住宿高一些,既然比較划算當然要選後者囉。
  
 
    進入房間後地上是舖滿白色石頭,赤腳踏在上頭還挺舒服的,採光相當好,有180度的觀景視野,因入住的樓層較低且會館附近也沒特別的景色,僅能看看稻田及雪隧,房間坪數約為10坪大小,螢幕為32"液晶螢幕,床明明跟家裡的一樣size卻覺得這裡的床比較大!!,比較讓我失望的是原本預期會有如網站上頭的吊椅可坐,結果這間的擺設是沒有吊椅,看來每間戀戀和風的擺設雖然價位相同但擺設還是會有些許的差異,如果有跟我一樣想坐吊椅的朋友要記得訂房時先與服務人員確認。
 
 
會館還提供浴衣供住宿旅客使用,但這可不能帶回家喔,如果喜歡可以跟櫃檯購買,一件800元
 
 
有飲水機、熱水瓶、零食及咖啡茶包等
 
 
 
很特別的一點是廁所沒門!!,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雖然從床鋪那邊是看不到廁所,不過沒門的設計還真有趣
 
 
 
以蘭陽平原構成的衛浴備品,精緻且特別。
 
 
 
 
雙人大浴缸,就算身高180躺在裡頭也不會覺得窘迫,放水的速度算快,只是水位越來越高時水都會噴到外頭來,人都還沒進去外頭地板就先濕了,還有這浴缸不單單僅可泡澡還具備按摩浴缸功能。
 
 
稻田那方向是淋浴室,提供不想或不方便泡澡的房客使用,裡頭有花灑及蓮蓬頭可供使用,這部分忘了拍照XD
 
淋浴間還提供了蒸氣可使用,但是有時段限制
 
 
整體而言雖然房間不算大,不過幾乎什麼都具備了,房間也很乾淨設備也很新且齊全,除了那無緣的吊椅外,和風時尚會館已進入我來宜蘭玩住宿的口袋名單中,這次住平價房間就給我不錯的感受,下次來會考慮來住更高等級的Villa房。
 
 
和風時尚會館
 
電話:03-977-7711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宜三路一段5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