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展在桃園的飯糰界可是小有名聲,憑藉著優良的內餡且穩定的品質,創造出高人氣及廣大的粉絲,有時候只要晚一點來就會遇到售完的情況,只能看著那空空的飯桶悔恨。
 
  
 
 
小小的攤位,看到阿展負責包飯糰另一人負責收錢皆包裝,一旁的招牌上頭寫上各產品及價位,從25-40這價錢還算平易近人,雖然品項是這些但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添加內餡,比如說你可以點牛肉+香腸或是吻仔魚+燻雞等等。
 
 
 
後頭有四大桶飲品,分別是糙米漿、薏仁豆漿、醇豆漿以及香奶茶,因為飲料都是當天一早阿展才準備的,所以飲料只有溫及熱的兩種選擇,每一種都是掛保證的當天製作,原本是沒打算買飲料,不過被推坑說薏仁豆漿非常好喝而且還可以美白(我是有那麼黑嗎 囧),回家一喝這豆漿還真是濃醇香,沒想到阿展除了飯糰好吃飲料也很美味
 
 
各種的內餡,現在都還是滿滿的但過沒多久就會被掃光了
 
 
可能是週六一早的關係,沒看到龐大的排隊人龍,不過這客人也算是駱驛不絕,一直維持有人在等待的情況
 
 
 
我買了素食及燻雞+吻仔魚共兩顆飯糰
 
 
 
素食飯糰,介紹飯糰前先提一下每顆飯糰都是除了塑膠袋裝外還用紙包裝,讓飯糰可以維持一定的溫度,晚一點吃也還是熱呼呼的,這點揪甘心,素食內餡有牛蒡絲、蛋、油條、酸菜以及紅紅甜甜成絲狀的配料,這邊值得一提的牛蒡絲也太好吃了,微鹹微甜又有嚼勁讓這平淡的素食飯團變的不平淡,不知道阿展可以買牛蒡口味的飯團嗎XD,之前在網路上有人說阿展的飯有點軟,但是這次我買的飯糰口感都還不錯,沒有發現有軟爛的情況,不知道是不是阿展有改良?
  
 
 
燻雞+吻仔魚飯糰:阿展把雞肉處理的軟嫩順口,但吻仔魚卻讓我更驚豔,炸的酥脆且不小氣的佈滿在飯糰中,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吻仔魚,非常推薦,看來這人氣飯糰店對於處理各項食材,真是有其獨到之處。
 
 
阿展之前會根據星期幾變換擺攤地點,而現在終於固定下來了,固定都在寶山街與大業路的市場前擺攤,位置就如上圖所示,營業時間是6點30開始,不過有時候會因為某些原因晚一點,例如睡過頭或是心情不好之類的 囧,原則上周一到週六都會營業,不過有時候會無預警休息,原因跟前面提的一樣 囧。
 
 
阿展飯糰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630-0930(賣完就收)
    價位:25UP
    電話:0932-168459
    地址:桃園市大業路寶山街交叉口市場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