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想買這超巨大飯糰結果撲了空,只買了燒餅油條,這次我可是作足了準備一早就前去排隊,還以為我會搶到頭香,沒想到現場已經有人在排隊了,超人氣店家當之無愧。
  
飯糰的內餡非常單純,以油條、酸菜、肉鬆及菜圃組成,除此之外還可以選擇要辣或不辣,選擇辣味則會添加辣菜圃。
  
老闆娘雖然忙碌的包著飯糰但是服務態度很不錯,不會因為很忙就出現臭臉,詢問客人時態度也很親切
  
  
在現場看老闆娘包飯糰真的很震撼,由飯桶內盛出的飯量很驚人,但不只是飯量驚人,老闆娘在盛裝餡料的時候更是不手軟,大匙大匙的盛入其中,可說是一顆內外兼修的飯糰
  
飯糰拿在手上的感覺相當巨大且扎實,用家中磅秤這飯糰約12兩也就是450g,這樣的照片無法推測他有多大,就近取材來看一下比例
  
你看看有多巨大,比家中小兒的頭還大顆,這樣夠驚人吧
  
  
雙手拿著這顆超有誠意超巨大飯糰,這顆吃下去今天的能量一次補足
  
  
內餡多到包不住,還有幾顆調皮的菜圃跑出來打招呼
 
 
 
使用的糯米飯軟硬適中,裡頭的油條爽脆帶出卡茲卡茲口感,肉鬆微鹹且因為飯糰的熱度讓肉鬆呈現濕嫩,小辣的飯糰是使用比例各半的辣及不辣的菜圃,在微辣刺激下的口感非常合我的胃口,這飯糰除了份量口味也很不錯,難怪會吸引大量的客源以及快速的完售時間。
 
這顆超巨大超有誠意的飯糰要多少錢呢,35?30?答案揭曉
 
 
 
只要25元!!!!!!!!!!,老闆是不是超佛心,超有誠意,難怪營業後不到一個半小時即售完。


 
【仁愛路無敵超巨大飯糰】


 
營業時間:0600-完售即打烊
 
    地址:桃園市仁愛路119號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大 油條 飯糰 誠意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