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開在桃園市區的肉圓老店,雖然是首次前往,但口感及醬料讓人印象深刻。
  
位於門口的料理台,為每個客人必經的地方,而店家的環境衛生做的很不錯,白鐵的料理台上不會因為多種的醬料就出現髒亂油膩的情形,讓人對基本料理環境很放心
  
 
此處的肉圓為先蒸熟後在油泡處理,皮厚Q彈與油炸肉圓呈現皮厚酥脆口感略有不同,待客人點餐後將油泡肉圓撈出滴油,避免食用時太過油膩。
 
 
整箱蒸好等待下鍋加熱的肉圓,外圍皮厚實中間微透出內餡的色澤。
 
除了肉圓外還有賣麵線及多種湯品,肉圓價位為35湯品則為25起跳,老闆動作很快,不到3分鐘就把我點的肉圓包好給我
 
 
肉圓已經先剪開讓醬汁可以滲入其中
 
 
將皮撥開些可看到筍塊露出來,與Q彈的外皮一起入口,可嚐到Q脆彈的口感非常豐富
 
 
 
檜溪肉圓的特色~鳥蛋,第一次吃到肉圓內有加鳥蛋,相當特別,肉圓的肉紮實鮮度也很好,肉圓整體來說都不錯,難怪能經營近三十年,但更讓我激賞的是店內的醬汁,微甜與不死鹹的醬汁,讓肉圓風味更加升級,肉圓及醬汁都讓人很滿意,唯一比較不滿意的是價位35元的價位,如果要吃飽的話最少要兩顆以上,不過當點心吃還是不錯的選擇
 
 
 
    【檜溪彰化肉圓】


    電話:03-3343273
營業時間:0900-1900賣完為止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鎮撫街4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檜溪肉圓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