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前曾經有寫過附近另一間麵店的食記,但是那間麵店在去年就收起來不營業了,而當時就有網友告知對面騎樓下的麵店也不錯吃,此後回大湖老家就轉戰此處吃早餐填飽肚子。

 

炒麵:曾經7點左右就賣光了,不過這天運氣不錯快8點還能吃到,算是很講運氣的一道,豆芽菜與韭菜這類炒麵基本配備都無不同,這間的炒麵僅淋上油蔥醬汁,並不像一般炒麵都是淋上肉燥湯汁,但是這碗僅15元的炒麵,也稱的上是誠意十足了。

 

什錦湯:所謂的什錦湯就是有豬肝、豬腸與瘦肉所組成,火候掌控的並不好肉質都顯乾柴,一碗30元;相形之下我會建議點豬血湯,畢竟豬血湯一碗才15元,CP值高些。

 

 

桌上這兩罐則一定要跟各位介紹,自製的辣椒醬跟布滿青蔥的醬油,是來此用餐一定要試試的佐料,畢竟是店家自製的在別處可是找不到完全相同的味道,建議先挖一小匙,覺得辣度可以接受再用力的加,或許你會因此愛上這辣感。

 

 

很傳統的料理檯面,總共有三位阿姨在負責煮麵送餐,客人來來去去絡繹不絕;價目表上有便宜的15元炒麵炒米粉,也有平價的湯麵類,雖稱不上是絕頂美味,但絕對是樸實的好滋味。

 

騎樓客家麵灘

 

營業時間:0600~賣完為止(原則上9點前會收攤)

    價位:15 UP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大東路與大同路交叉路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騎樓下 客家麵攤 15元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