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原本是只考慮到日月潭旅遊的,卻碰巧看到惠蓀林場有螢火蟲行程,所以就安排了這趟中部螢火蟲之旅,電話預訂時才知道原來惠蓀林場有湯屋房,而價位也還能接受,所以就訂了湯屋房,這方面的資訊在網路上好像不多,到達後才知道原來湯屋房就是網頁上的梧桐山莊。

 

當天是住梧桐山莊定價4000平日特價3200,門牌弄得很有特色。

因為4人房的空間,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入住是相當寬裕的,只是因為坐落在山中,且連日下雨,房內濕度頗高,幸好屋內有獨立空調,開啟除濕後,濕冷感有稍微下降,而梧桐山莊為100年重新裝潢過,房內設備都很新,電視是使用液晶螢幕且提供MOD,房內可以收到無線訊號,只是有些弱,但還能接受。

 

DSC_7985DSC_7992
 

 

 

 

窗外就是一大片的樹林,彷彿置身林中,晚上窗外還會有許多向光性的昆蟲貼在玻璃上, 只是這一大片的樹林卻因為下雨導致我們無法漫步其中,相當可惜。

浴缸頗大,兩個大人加上小還進去都還算寬裕,只是放水速度有些慢,水質方面雖然網頁上說是森林湯,且我有在網路上看到惠蓀這確實有野溪溫泉,但到底是不是溫泉其實也不知道,不過泡完身體,且乾溼分離做的不好,與浴缸彼臨的淋浴設備,很容易把整個浴室弄濕,要是能加個拉帘應該就能改善,且入浴路線規劃很差,必須要從淋浴區的木板跨進浴缸,要是直接跨進去很容易因為濕滑摔到,感覺很危險;備品提供該給的都有附上,如果有不足的也可跟櫃檯反應索取,雖然網站說不提供大浴巾,但實際上是有提供,建議要入住的朋友可先與櫃檯詢問確認。

 

3200的價位入住這樣的房間,其實也還算合理,如果有意前往的朋友,我會建議在外頭吃飽再前往,因為餐點價格頗高,且菜色選擇不多,上山前先吃飽或是自備餐點或許是比較好的選擇

 

【惠蓀林場•梧桐山莊】

 

 價位:原4000,平日3200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新生村山林巷1

   電話: 049-2942001~3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惠蓀林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