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程中昨日就安排要來這吃拉麵,但是卻忘了週一公休,結果撲了空,所以好亭拉麵行程往後延ㄧ天,附近停車如店名所述真是好停

 

拉麵類價位落在70~90元,最貴的牛肉拉麵也不過90元,這價位能吃到手工拉麵算是非常實在,怎麼能証明是手工拉麵呢,因為老闆會在你點完後馬上現做,第一時間聽到聽到老闆用力摔打麵條的聲音真是非常驚人。

在甩大麵團時聲響比較驚人,等我過去錄影時,只錄到已成為麵條的聲響,如果親自前來體會更能了解這強烈的聲響。 

 

叉燒拉麵70元:現作麵條的口感果真夠勁,配上豆芽菜青脆的口感及青蔥微辣的滋味,真是美好的調和,湯頭鹹淡也很適中喝起來也很順口,叉燒全瘦肉下竟然沒有過柴的口感,難怪這道為各網友大力推薦的首選。

 

 

牛肉拉麵90因為我不吃牛所以無從得知滋味如何,不過同行友人說牛肉口感不錯,牛肉給的量也不少,喜歡吃牛肉的朋友可以點來試試。

日式煎餃70餃子皮煎的酥脆,不過內餡我覺得有點虛,讓我有點小失望,如果內餡能更飽滿就更美好了。

老闆很熱情的接待每個客人,對自己的產品也有相當的自信,這次很可惜沒能嚐到大根,麵條的口感勁道都讓人印象深刻,下次再來南投還是會來此祭五臟廟。 


【好亭拉麵】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000 週一公休

        價位:70UP

        電話:049-2995087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南安路1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