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別人要補上班的週六帶著妻小安排了趟清境之旅,清境這的民宿及飯店真的多的嚇人,在多方比較後選擇了駿亦民宿,這趟行程是選擇了一泊三食的套裝行程,行程中包含了下午茶、晚餐、早餐、清境小瑞士門票及清境門票,房間則為二人原木公主房,費用則為3380元,這樣的價格還算實惠,出來玩還是要平日比較划算。

2點多到達民宿,打算先辦理CHECK IN並領取小瑞士的門票,雖然網頁上是寫3點才能進房,不過民宿主人這時候便將鑰匙交給我們了,駿亦主要分成三個建築物,照片這棟是CHECK IN及用餐的地方,另外兩個建築物則為原木木屋及歐式木屋。

原木木屋:這棟建築物就是今晚入住的地方,前面有景觀造景還有數張躺椅,可以在此處數星星曬月光看雲海,相當愜意。

房間擺設就跟網頁上看到的一樣,充滿公主感的蕾絲帳,這房間對女生而言真是充滿了吸引力,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女生心中都有著公主夢。

房內有提供冰箱、熱水瓶還有台懸掛著的液晶電視,外頭也有台飲水機,如果屋內的礦泉水不夠喝的話還可以自行到外頭裝取。

衛浴設備,二人公主房有設置浴缸可供泡澡,設備整潔度都很不錯,畢竟駿亦算是新建沒幾年的民宿,水壓也很夠,洗澡過程中也沒遇到熱水不熱的情況。

駿亦陽台的設計我很喜歡,陽台外可以看到180度景色,外頭也放置了桌椅,讓你可以坐在外頭喝著飲料吃著點心欣賞美景,完全放鬆享受度假的時光。

 

以上都是當天在陽台拍的夕照,比較討厭的視前方那棵樹有點擋住視線了。

 

 

這張是跑到原木木屋前的草地拍的夜景照,清境這的夜景還真迷人,晚上天上掛滿了星星。

這張在房內的陽台用長鏡頭拍遠方的城鎮及山景。

 

六點多的山景,遠方的太陽已漸漸升起,這邊的山頭也緩緩的被陽光照亮著。

 

8點多的陽台遠方的山脈清晰可見,居高位眺望著山景,看著美景呼吸著山上的新鮮空氣,一整天的心情都好起來

 

這邊是歐式木屋前的草皮,看的出民宿主人很用心的維護,草皮踏起來很舒服,小朋友在此處遊玩的很開心,只是歐式木屋的VIEW沒有原木木屋好。

 

 

駿亦的硬體跟服務都很不錯,雖然老闆有問必答,總覺得缺乏點熱情,但感覺出來老闆是個好人,只是不擅於對房客表達關心之情,如果多點寒喧多點主動的關懷,會讓每個旅客給予更高的評價,也能提高回住率。

 

【駿亦景觀民宿】

 

電話:(049)28031132803127 

網站:http://www.b-b.com.tw/index.php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4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