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術這間位於埔里鎮上人氣飲料店,店面掛著諾大的看板,寫著本店堅持不加防腐劑、不加化學色素、不加化學香料,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天然又健康的飲料,來到埔里這間飲料店當然不能錯過,炎術飲料除了新鮮健康外還有另一個特點就是歡迎試喝,一旁的看板寫著新來客請找店長介紹試喝,熟客請告知未喝過產品,還是第一次看過店家可以讓你先試喝你有興趣的產品,真是太大氣了。

大杯價位落在20元到45元之間,價位算是很親民。

 

介紹一下當天試喝的飲料。

鮮南瓜奶:這是第一次喝到南瓜飲品,讓人非常驚艷,南瓜濃密的口感與鮮奶搭配,竟然如此的搭,當天小犬喝到一口接一口,要是沒制止他很可能自己就把試喝杯喝光了。

鮮芋頭奶:濃郁的芋頭香及入口後可嘗到芋頭顆粒,這香味及口感原本想點完整一杯,但考量到太座對芋頭過敏才打消念頭。

冬瓜青草:印象中的冬瓜茶都是甜,適合螞蟻人來點用,不過炎術的冬瓜青草卻是青草味大於冬瓜甜味,喝起來很清涼消暑,冬瓜則引出冬瓜香及些許的甜味,不愧是招牌飲品

冬瓜珍奶:不甜不膩的口感,比較特別的是珍珠竟然是白色透明的,跟一般常見的黑色不大一樣。

桑葚汁:季節性飲料,喝的到桑葚果粒微甜微酸還不錯喝。

 

試喝那麼多種,店家也沒露出嫌棄的表情,反而是自己覺得試喝到有點害羞,最後我們點了南瓜奶、冬瓜青草及冬瓜珍奶,附帶一提炎術的飲料都是需要當天飲用完畢,除非你都有保持冷藏,我有杯南瓜奶就是拿回民宿後才冰,結果第二天喝就酸了,幸好只剩下不到一半;用料實在店家又大方,這樣的店家非常值得推薦。

 

 

【炎術養生飲品】

 

價位:10~45

電話: 049-2985-476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南興街27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