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功有名的就是蚵仔,會選這間用餐只是因為老媽人吃素,餐廳才有辦法點些青菜來填肚子,日日旺雖然名為海鮮餐廳,不過門口還是標示著蚵仔相關料理,且價位也與小吃店差不多,應該是考量到很多人來王功只是想吃些平價的小吃,所以外頭明顯寫著蚵仔煎、蚵嗲及炒蚵麵,重點是以上價位都在50元以下。

 

 

炒蚵麵(兩份100):送上來份量挺驚人的,100元的蚵麵有著滿滿的王功特產珍珠蚵,珍珠蚵的滋味真迷人,吃的出鮮甜又不腥,麵條的口感也恰到好處,不過過軟也不會過硬,調味也很適中,別於一般熱炒店的重口味。

 

蚵仔煎(50):在北部吃蚵仔煎都覺得偏貴,50元一份只有少少的蚵仔,但在王功的蚵仔煎可以吃到很多的蚵仔,這樣50元付出去才讓人覺得心甘情願,日日旺的蚵仔煎的麵皮很酥脆,脆到一不小心會有點擱口,雖然外觀上沒看到蚵仔煎常見的米醬,不過這醬汁還有帶有些許的甜味,如果嗜辣的朋友店家也有提供辣醬,可供添加。

 

鮮蚵湯(150):新鮮的蚵仔加上薑絲及酸菜提味,湯頭鮮美又帶點酸菜的酸味,店家火侯控制的很不錯,蚵仔都保持著完整的樣貌,蚵仔的量也給的很多,一撈就是一整碗的蚵仔,真是讓嗜吃蚵仔的我們大大滿足。

 

這次去王功有點可惜的是沒能吃到蚵嗲,因為我老爹急急忙忙想離開,所以沒能吃到王功有名的巷子內蚵嗲,不過沒關係這次日日旺的美好體驗,已讓我準備計畫下次王功八景及美食之旅了。

 

 

        【日日旺平價海鮮】

 

價位:30UP

電話: 04-8932117

地址:彰化縣芳苑鄉博愛村北投巷七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