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的找住宿地點的想法是離左營高鐵站夠近,且第二天一早就會離開,只是希望能找個能過夜間洗澡的地方,不想花費太多金錢在住宿費上,所以就找到麗池,週五晚上入住收費1000元,原本以為麗池停車需要停到停車場,沒想到是比照車庫房的模式,二樓為房間一樓可停車,這樣搬行李也方便多了;房間擺設就如同上圖很簡單,房間煙味也不重這點還不錯,不然我這討厭煙味的人可是會受不了。

 

SIZE僅是一般雙人床的尺寸,整體還算整潔,枕頭軟硬度也算適中,在房間的設計上看的出來有歷史了,不過房間很明亮,這點我蠻喜歡的。

因為房間沒有過多的擺設,所以顯得空晃晃的,不過電視為LCD倒是讓我有點訝異,還以為這樣的就摩鐵會出現傳統映像管電視,電視頻道為有線電視節目,MOTEL當然會有些兒童不宜的節目出現,如果是帶大朋友入住的則要多注意些。

冰箱內有提供兩罐瓶裝水及兩個利樂包這些都是免費招待,房內也有提供飲水機,當然也有茶包及咖啡即溶包。

浴室還算整潔乾淨,不過從某些細微處可看出使用歷史,例如浴缸內有些許的損傷及出水口會漏水等等,備品部分則都有提供。

房內還有道門可通往二樓的走道,這邊也是第二天早上服務人員送早餐的動線。

Check in時服務人員會給一張早餐券及一張咖啡券,不過有趣的是早餐是電話與櫃檯告知他便會將早餐送達門外,並不會與房客打到照面,而這張單到我退房也都沒被收回,實在不懂給這早餐券的用意。

DSC_8897DSC_8900DSC_8898  

 

 

 

 

 

 

 

早餐有三種選擇,蛋餅、法式吐司還有一種我忘了,蛋餅跟法是吐司都蠻好吃的,只是份量少了些,飲料則有果汁及咖啡可選。

 

麗池為御宿集團下的MOTEL,服務品質跟態度都不錯,房間隔音也還可以,起碼沒聽到隔壁的嘶吼聲,只是房間設備確實老舊些,如果預算不高的情況下或是對於住宿需求不高的人,麗池是還能接受的選擇。

 

 

 

       【麗池汽車旅館】

 

價位:平日1000假日1100 入住時間為1800 退房時間為1200

電話:07-3459677

地址:台灣高雄市左營區重義路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