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購買駿亦的套裝行程,所以包含了一泊三食,也就是下午茶、晚餐及早餐。

駿亦的下午茶真是非常簡單,給塊蛋糕一杯飲料就打發了,餐具很精緻旦內容很虛,而且這蛋糕就是塊蛋糕沒有過多的裝飾,也沒啥特色,不過奶茶還不錯喝,駿亦套裝行程扣掉房價及門票後,下午茶及晚餐為540元,而晚餐如果單買一個人也要250元,也就是說這下午茶為40元,經過這樣的換算後吃到這樣的內容其實也就能釋懷多了。

當歸葉煎蛋:還是第一次吃到當歸葉煎蛋,氣味很特別蛋煎到恰到好處,沒有過乾老的情況。

 

清蒸白蝦:海鮮類就是要清蒸才吃的出鮮度,如果不新鮮的海鮮一吃馬上就知道,這白蝦個頭都算蠻大的,簡單的調味吃的出其鮮甜。

高山高麗菜:高山的高麗菜硬是比平地來的鮮甜,口感也更脆,照片上兩片的辣椒只是增加視覺效果,吃起來完全沒感覺辣。

雙菇炒肉絲:雙菇是指香菇及杏鮑菇,搭配肉絲、青蔥及紅蘿蔔,帶有些許的辣味,很下飯開胃的一品。

 

蘿蔔排骨湯:排骨高湯很順口簡單,一不小心就喝了好幾碗。

兩大一小給那麼大碗的白飯,不過這白飯還蠻好吃的,雖然最後沒吃完,不過真的給太多了

 

 

早餐方面:駿亦提供了中西式兩種自助餐點,中式部份則有稀飯、常見的小菜及熱炒等,西式則是吐司及煎蛋,飲料則提供豆漿及咖啡,缺了都會補上不會有吃不到東西的感覺,早餐還算不錯,能吃飽飽供給一整天的活力。

 

駿亦的晚餐很家常,沒有浮誇的菜色,但每道都很好吃,給的份量也很多,雖然我們只有兩個大人一個小孩,但還是把大部分的菜都吃光了,也吃的好飽,晚餐算是大勝下午茶,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不想為晚餐煩惱的遊客,或許可以直接選擇駿亦的晚餐。

 

 

      【駿亦景觀民宿】

 

電話:(049)28031132803127 

網站:http://www.b-b.com.tw/index.php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4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境民宿 駿亦 飲食篇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