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一天才吃過施家肉圓,但埔里好吃的肉圓可還有很多呢,所以今天又跑到阿菊肉圓來嚐嚐不同的滋味。

跟施家只買肉圓不大一樣,阿菊還多賣了羹,多了羹飯、羹麵及羹湯可選擇,價位從2535元。

 

物價皆漲的時代,阿菊價錢也在31起做了變動,儘管漲價了35元的肉圓也還算可接受的範圍。

 

肉圓皮嫩Q口感,裡頭餡料是由肉片及筍丁所組合,米醬偏甜些,雖然阿菊也不錯吃,但兩者相比但施家肉圓醬汁的調味比較和我的口味。

吃埔里肉圓的肉圓一定記得加的高湯,阿菊的高湯配上肉圓的醬汁,恰好成為不錯的組合。

羹麵(35):羹麵不算大碗,羹湯帶有薄芡湯頭偏甜些,肉羹彈牙脆口可感覺出其扎實度,上桌前店家就灑上胡椒粉,所以已有些許的辣度,如果嗜吃辣的朋友還可以自行添加桌上的辣椒,聽說阿菊的辣椒挺出名的。

 

此次施家與阿菊的肉圓都不錯吃,如果下次來一定要試試看其他的肉圓店^___^

 

           

    【阿菊肉圓】

 

營業時間:1000~1900

    價位:25~35

    電話:049-2992111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33(炎術附近轉個彎就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埔里鎮 阿菊肉圓 肉羹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