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就會對某種食物特別著迷,最近則迷上了鬆餅,上次在彰化吃的迪迪鬆餅後就開始找尋桃園附近不錯鬆餅,之前發現中原附近有間鬆餅舖,不過這鬆餅我第一次看到應該是在中部,也原本是上次要去品嚐的ㄧ間店,不過因為行程喬不出來就沒去了。呼拉貓鬆餅的價位從2545元,看起來是跟迪迪差不多,店面也不大,裡頭只有4個鬆餅爐,不過店內的阿姨人不錯,都會跟客人聊天說地挺親切的,店內還有提供免費的飲料。

 

玉米起司(40),內餡有點虛,玉米與起司不像迪迪還多了生菜,這點的生菜看來是要另外付費才有,起司也讓我有些許的失望,在剛烤好的鬆餅下竟然沒有融化,鬆餅的口感是屬於酥脆的,如果喜歡吃酥脆口感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反之如果是喜歡吃柔軟口感則呼拉貓可能會不和你口味。

蜂蜜鬆餅(25):原本這是要點給小犬吃的,因為剛好在睡午覺,這鬆餅就被他爸媽給分食了,這鬆餅酥脆的口感很像在吃餅乾,放涼後則口感又更硬些。

 

呼拉貓的鬆餅還算不錯吃,如果是愛吃硬脆口感的朋友則推薦來吃嚐嚐,

 

 

               【呼拉貓鬆餅】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100 周六1200~2100

    價位:25~45店內飲料免費

    電話:0937-420393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街60號附近 (大仁街與實踐路80巷交叉路口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原商圈 鬆餅 酥脆口感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