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住家附近新開了間麵食館,剛好這天家裡沒開伙就直接來到這邊打發晚餐囉。

發覺現在新開的麵店價位都不低呢,燙青菜都要40元了,麵類也都是40元起跳最高價還有170元的三寶麵,在八德地區而非桃園市區都能賣到這價位,實在很驚人。

店內明亮裝潢也很簡單,牆上用菜單做裝飾讓牆面不單調。

醬料及餐具區,一般常見的辣椒、醬油等都有,當然也少不了牛肉麵館常見的免費酸菜,這裡最特別的是還提供了蒜頭,已經很久沒看到麵館有提供蒜頭讓客人自行取用。

 

清燉牛肉麵(120):牛肉有67塊,且每塊都是半筋半肉,肉的色澤還真是迷人,肉的厚度不錯口感也很棒,保有嚼勁又不乾柴,麵條也非一般的白麵而是使用手工麵條,麵條有勁道湯頭也很清爽舒服。

雙醬麵(60),麻醬及炸醬所組合,算是想要ㄧ次吃到兩種不同口味的選擇,清爽的黃瓜絲配上微辛青蔥,兩者有些許的衝突感又有點平衡,麻醬濃郁的香氣蓋掉醡醬的氣味,也因為麻醬太過濃郁也搶掉炸醬的滋味,雖然能依次完成兩個夢想,但如果可以下次還是分開吃會比較好些。

 

 

西村十四整體來說服務態度不錯,店家還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兒童座椅,店內也很乾淨明亮,不過新開幕這樣也算正常,但價位偏高,如果能將價位更親民些我想生意應該會更好。

 

     【西村十四麵食館】

營業時間:1100~2100

    價位:40~170

    電話:03-3768117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3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