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埔里逛完造紙龍後,時間也十二點多了,翻翻手上準備的資料準備來去佳欣嚐嚐獨特的餃王麵,結果在資料的地點竟然沒看到佳欣,幸好現在無線上網很方便,趕快再查一下資料,發現竟然有另ㄧ個地址,循著第二個地址還真的發現佳欣,這邊也要請各位朋友注意南投縣埔里鄉中山路三段350,這地址是錯的。

牆上的價目表,看的出來有做過修正,不過價錢還算平實,最貴也不超過50元,麵食類可以選擇板條、米粉或麵。

餃王麵(50):除了巨大的餃王外還放上了肉燥、豆芽及青蔥,湯頭清爽好喝,而且喝完後沒有過多味精口乾感,餃王我的感覺就是巨大版的餛飩,皮薄餡大,更值得一提的是麵條,這麵條跟一般麵店常見的麵條不同,偏黃的麵體口感嚼勁都很棒,燙麵的火候也抓的剛好,麵條沒有軟爛感,這麵條真是大推。

豬肉麵(50):配料與餃王完全一樣,唯一的差別就是餃王換成豬肉片,豬肉片給的份量不少,且每片豬肉的厚度都還不錯,其實這豬肉應該算是叉燒肉,吃起來帶點鹹味且沒啥豬腥味,感覺的出這叉燒用的豬肉鮮度不錯,麵條當然也是那麼有嚼勁,這兩碗都不錯吃,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可以選擇豬肉麵,如果想嚐嚐巨大餛飩的朋友則可以選擇餃王麵,如果單純想嚐嚐佳欣好吃麵條的朋友可以選擇乾麵。

現在佳欣的地址已經換到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37號,我看網路上很多食記都還沒更新,所以請朋友要注意別跑錯地方了。

 

       

       【佳欣手工麵店】

 

價位:30~50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3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