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到達花蓮時就曾想來回味一下當年公正包子的滋味,無奈當時人潮多到誇張,所以便計畫第二天早餐再來此回味一番,因為公正包子是24H營業,所以不用擔心你來的時候沒有營業,果然一早的公正包子人潮不若昨晚,到達時也不用排隊,看板上寫著比較著名餐點價位,包子跟蒸餃都沒漲價,這在萬物具漲的社會實屬難得。

一早的店內竟然會看到包子塔,非常有趣,不知道是不是先蒸熟後,再等待放入竹籠前才放成這樣。


_DSC1046  

除了包子外還有賣肉羹麵及酸辣麵,而且我去買的時候還有人來買肉羹麵,看來除了包子與蒸餃外,肉羹麵好像也頗受歡迎。

 

這包子大小約比一般小籠包再大一些,麵皮偏甜與我印象中的公正包子還更甜些,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年口味變了??以一顆五元的包子來說內餡也不算少,整體口感也不錯,大概3~4顆就能有飽足感了,以這樣價位能讓早餐吃飽算是相當實惠了,只是這偏甜的調味吃多了會有點膩口,不過應該會挺適合喜好偏甜調味的客群。

 

 

營業時間:24H

        價位:5元↑

        電話:03-83429330939-397218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正包子 肉羹麵 蒸餃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