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68.jpg

"大家堡"如果只聽名字不看字面,我想應該沒有會認為這是賣美式速食的店吧,可能會認為是吃到飽的鍋類或是快炒類吧。

↓ 單看外觀給人很乾淨簡潔的感覺,也是因為外頭的大海報上的貝果讓我想找時間前往嘗鮮。

DSC_1985.jpg

↓店內用黑色與白色做主色調,天花板用棕色圈圈作為裝飾,隱約透露出是貝果是這的強打商品;這張照片還有很妙的一點,看到兩個店員好像在研究後頭的menu,不知道是剛換新的menu還是說店員是新來的。

DSC_1962.jpg 

↓menu右邊標榜低油、低脂、低膽固醇。

DSC_1980-1.jpg

↓原本還以為是家沒啥生意的店家,點好餐就座後,發現客人雖不算密集,不過陸續一直都有客人上門。

DSC_1963.jpg

↓在另一邊有櫥窗賣各種口味的貝果。

DSC_1982.jpg

↓店內採用大片的落地窗,給人明亮寬敞的感覺,不過也要抱怨一下沙發,沙發很柔軟不過也太小了吧,就我這大屁股來說坐久不大舒服。

DSC_1966.jpg

↓桌上放置組合餐的menu,也提醒消費者用餐完畢請自行回收。

DSC_1964.jpg

↓點餐後現作,所以都要等個5分鐘左右才能取餐,餐點上桌。

DSC_1968.jpg

我點了海洋鮪魚貝果套餐以及煙燻雞肉蔬菜法國麵包(名字太長了不是很確定)。

DSC_1975.jpg

↓海洋鮪魚貝果套餐:其實賣像應該沒那麼差的,因為我太粗魯的情況下,導致貝果有點分離,斷面圖可以看到貝果有滿滿的生菜,爆出來的海鮮鮪魚醬,最上面還有歐姆蛋,用看的就覺得很滿足,貝果表皮有還一種特別的香味,一口咬下感覺貝果很軟但卻有相當的韌性,完全沒有乾的感覺,在搭配生菜、歐姆蛋以及鮪魚醬,不只能滿足味蕾更能滿足胃,就我自己對速食店的感覺就是吃爽,但要吃飽就要靠那大杯的可樂,這裡則是一個貝果就打發我的一餐。

DSC_1971.jpg

↓煙燻雞肉蔬菜法國麵包

DSC_1977.jpg

↓這樣一份套餐65元+5元可以把飲料換成綠茶或奶茶。

DSC_1974.jpg

↓麵包上有沾裹黑芝麻,除了提升視覺分數外,也能在食用時使整體分數提高,在口中咀嚼時不會只有麵包的單調感。

DSC_1972.jpg

↓以燻雞肉墊底鋪上生菜、黃瓜片番茄以及酸黃瓜,柔軟的燻雞肉、清爽的生菜在搭配酸黃瓜,入口後口腔滿足感十足。

DSC_1979.jpg

原本只是抱著踩雷的心態前往,結果卻發現是間值得再次前往的速食店,餐點好吃用餐環境不錯,店內也有提供無線上網,看來我又多了與一個朋友哈拉聊天的地點。

大家堡地址:八德市桃德路154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