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搬家了,除了店面變大外還一併解決之前為人詬病的用餐環境狹小的問題。
  
  
用餐時間人潮相當多,不過消化速度還算挺快的,大約排5分鐘左右就可以點餐
 
 
 
店內的壽司種類將近40種,點餐前可由玻璃櫃中看到目前有的壽司,方便客人思考要點那些東西,如果覺得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點小花或大花。
 
 
點餐區旁有蒸蛋及味噌湯,每個都還是熱騰騰的
 
 
點了大小花、味噌湯及蒸蛋,以上130元整
 
大花(60元):綜合口味的壽司,裡頭有六種不同口味的壽司,適合猶豫不決或想吃多種口味但胃不夠大的人
 
 
小花(35元):跟大花相比份量小了些,種類也比較少,或許你會很好奇,為何大小花差不多我會各拿一盒呢,原因就是我閃光看錯了,但基於閃光都是對的法則,所以就嗑吧
 
 
 
蒸蛋(20元),份量頗大的蒸蛋,水份非常多,打開就看到上頭佈滿湯汁,水份很高的情況下蒸蛋是屬於軟嫩型,濃郁的香菇與蛤犡味潛伏在湯中,以20元來說非常平易近人
 
 
味噌湯(15元):15元的價位能喝到這樣的味噌湯,不能說經濟實惠,只能說水平之上,畢竟同類型的壽司店,味噌湯也差不多是這個價位,口味也沒有非常獨特,但也不會有很虧的感覺。
 
 
自取無限的薑片:這點也是老賊夠豪邁的地方,當天我還看到有客人夾了兩座小山丘的薑片,真是太威了
 
 
 
 
 
有部分的壽司外觀都呈現歪七扭八,或許這樣才能顯示出是手工捲的(誤),老賊的壽司吸引我的地方是種類選擇多,且用料頗實在外加上所用的米溼度控制的很好,不會過於乾硬,不會有一不小心就噎到的感覺。整體壽司的表現還是讓人覺得很滿意。再來就是介紹用餐環境了
 
 
新店址的二樓為用餐區,空間寬闊約可容納3~40名的顧客
 
 
這個區塊很像吧台區,埋下老賊會有新產品登場的可能性
 
 
除此之外也規劃了廁所,讓有內急的顧客不會走投無路
 
 
一樓規劃跟舊店址類似,依舊有用餐的空間,只不過還是很擁擠,想要好一點的用餐環境,多走幾步路或許會是你的好選擇。
 
 
店內價目一覽表

 
老賊壽司
 
營業時間:0600-1900
    電話:03-3360935 03-3311889
    價位:20up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3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