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完舊山線後就照原定計畫前往金榜用餐,出發前就有耳聞金榜跟賴新魁為非常熱門店家,只是沒想到...
  
開車經過就看到那可怕的車陣以及人龍,這時候已經一點了還那麼多人,沿路都停滿車,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在慢慢走到金榜。
  
金榜店面相當的寬,看起來像是三間店面打通,看看那廚房前的豆芽菜堆的有多高,不難想像每天會有多少客人前來消費
  
  
為了應付大量的食客,廚房的料理台相當遼闊,可同時容納三個員工同時作業,而每個員工手腳都相當俐落,只見沒一會一碗板條就完成了,也因此店內的翻桌率也很快
 
 
這種知名店家店內都會掛著不少名人或是節目造訪的照片,當然金榜也不另外
 
 
目測店內約有20張左右的大小桌,同時用餐應該逼近一百人,那麼大的容客量,還是有許多人在等待座位,這生意不只是好,是好到爆炸了
 
雖然店內等待的客人很多,不過我們卻很快就有座位可坐,或許你會說運氣真好,但這不是運氣而是我門選擇了地獄區(溫泉區)用餐,為何這樣說呢,因為這區塊沒有冷氣只有那攪和熱空氣的電扇,外頭三十來度,店內因為廚房的充滿熱湯瓦斯的助長下比外頭還炎熱,還沒吃到麵衣服就先濕一半,這區塊很適合冬天用餐,夏天的話還是多花點時間等待隔壁天堂區(冷氣房)用餐吧。
 
餛飩板條45元:僅比湯板條多5元就可以吃到那麼多顆的餛飩,想吃湯類推薦可以直上餛飩板條,一次吃到兩種不同食材,金榜的餛飩屬於鮮肉餛飩,適合想吃肉愛吃肉的朋友,大小也很驚人,搭配上板條這碗吃完會非常飽足,湯頭則為標準的客家風味,油鹹香,重口味。
  
  
乾板條40元:去掉了油湯帶出的鹹,這乾板條就較為清淡,如不想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選擇這道,但份量依舊很驚人,男生吃完應該都覺得飽,女生可能要分食才吃的完,而乾板條淋上油蔥酥帶出香味,並放上數片的瘦肉,而非一般常見的淋上肉燥,不花俏的帶出油鹹香。
 
 
吃飽離開的時候已經一點半多了,這金榜的人潮還是持續湧入,這三義知名麵館人氣還真是驚人。
 
 
 
【金榜麵館】
 
電話:037-873567
價位:40up
 地址:苗栗市三義鄉廣盛村中正路170之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榜麵館 三義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