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南下跑長途時總會安排一些地點做為中繼,此次把彰化當作中繼休息點,不但可以讓小孩下車去放放風活動筋骨,也順便吃點東西祭五臟廟;最近發現小犬對鬆餅有興趣,所以就找了間鬆餅店來給大人小孩打打牙祭。

迪迪鬆餅還蠻好找的,就在彰化火車站附近,出火車站步行三分鐘內,店內裝潢溫暖舒服,店內也有提供兩三張桌子可用餐,牆上跟桌上都有MENU方便點餐,鬆餅價位從3555還算平易。

店內有八台鬆餅機,來應付人潮湧現時段,不過我們到達時天氣不算很好,人潮也不多,所以前面只等了一位客人就排到我們。

稍待片刻後鬆餅烤好了,添加內餡時會將鬆餅放置木檯上,既方便作業也能避免水氣導致鬆餅失去口感。

鮪魚玉米鬆餅(45):除了玉米及鮪魚外還有大量的高麗菜,鮪魚及玉米舖的滿滿的,每一口都能吃到這滿滿的內餡,高麗菜及美乃滋讓這鬆餅帶出不同的滋味及口感,而鬆餅紮實外皮酥脆,鬆餅吃完後紙袋內竟然還有一大坨的鮪魚玉米,只聽過吃燒餅會掉芝麻,沒想到吃鬆餅竟然會掉出一堆鮪魚玉米,店家給的料還真是大方,原本計畫只是想把鬆餅當點心吃,沒想到吃完後飽足感讓我七、八點才想吃晚餐,真是偉哉迪迪

 

當天還點了蜂蜜及藍莓鬆餅,鬆餅口感紮實外皮酥脆,但我覺得鹹鬆餅感覺比較划算,甜鬆餅感覺就普通些,雖然也不錯吃。

 

 

 

     【迪迪美式鬆餅】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價位:35UP

    電話:04-7299599

    地址:彰化市光復路18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