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內人生日,之前吃過夏幕尼也吃過紅牌鐵板燒,所以這次安排了價位更高些的鑫鐵板燒,一年一次的生日就好好犒賞平時帶小孩頗辛苦的內人吧。

平日中午時段感覺客人不算多,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在包廂裡頭,雖說是包廂但還是有另一組客人一起用餐,入座後餐具、調味料早已備妥。

蔬菜棒,儘管是泡在水中,但裸露在空氣中的部分還是感覺有些乾枯,不是那麼充滿水分的感覺,不過嚐過後又覺得還能接受,而且這紅蘿蔔還真甜,口感也很脆,算是賣像不佳但口感滋味還不錯。

桌前放著千島醬及醬油洋蔥,千島醬可以搭配蔬菜棒食用,醬油洋蔥可以當小菜吃也可以與後頭的餐點搭配食用。

前菜:鮮筍沙拉及牛蒡絲,賣像還不錯但是中間那坨花跟草很突兀,這擺盤感覺有點詭異。

鮮筍沙拉上頭還加了魚子醬,裡頭還有些許的干貝塊,讓整體口感更特別,不錯的一品。

牛蒡絲中也添加了章魚塊,讓口感除了牛蒡的脆度外還帶多了章魚的Q彈口感。

 

麵包非常好吃,外觀很普通,外皮略微酥脆裡頭綿密細緻帶嚼勁,裡頭包著的堅果讓口感更加提升,搭配奶油使麵包更加美味。

 

洋蔥湯:味道真的很普通,算是口味較重的,服務人員還會詢問是否需要加起司,不過加上去感覺也差不多,不值得推薦的湯品。

南瓜濃湯,濃郁的南瓜香氣即其滑順的口感,裡頭還加了些許海鮮,這湯品比起洋蔥湯真是好太多了。

此時主廚正在料理龍蝦,將活跳跳的龍蝦剖成兩半直接上鐵板煎,有點殘忍但也證明這龍蝦的鮮度。

換面煎龍蝦,此時主廚已先將餐盤備妥,上頭已先用醬汁做裝飾,

圓鱈先上桌,餐盤上放置了洋蔥醬汁及芥茉千島醬,附帶一提這洋蔥醬汁的味道跟剛剛的洋蔥湯的味道還真像,這圓鱈組織細緻,外皮煎到酥香,不過主廚的火侯好像有些太過,裡頭略顯乾不夠鮮嫩,浪費了這厚度的圓鱈,讓人有些失望。

海鮮盤上桌,除了剛剛上的圓鱈外,還有這龍蝦及干貝,干貝個頭不小,龍蝦肉質飽滿,口感紮實兩者鮮甜度都不錯,不過我還是覺得今天的主廚火侯控制差了些,不然應該能將這兩道海鮮表現的更佳,這邊還要提一下服務人員,儘管有提供工具讓客人使用來食用龍蝦鬚及腳的肉,但不是每個人都使用過,此時卻不見服務人員來詢問或指導,讓人覺得有些不滿,畢竟這不是平價鐵板燒而且也有收取服務費,而且服務人員也不是待在包廂中,一時間也找不到人這樣的服務讓人有些失望。

在食用龍蝦中,服務人員會端上一個金盆裡頭放了檸檬水,讓你洗去手上的龍蝦味,不過又是金盆又是讓你洗手,莫非是隱喻金盆洗手XDD

海鮮拼盤吃完後送上一小杯的水果醋,清理口中的味道,也幫助消化。

這沙拉還蠻豐富的,有水果、生菜、堅果類等淋上水果醋,吃起來口感很舒服清爽。

雞排:調味有點過鹹,這邊又要抱怨一下主廚,明明我的海鮮拼盤就還沒吃完,為何要那麼早就煎我的雞棑,等我要吃的時候原本應該酥脆的外皮都有些回軟了,對於料理速度的控制真的不大好,所以我只吃到溫溫的雞棑囧。

內人的牛排,還算鮮嫩,只是存在與我相同的問題,過早的料理導致在食用的時候,只剩下微溫,也應該不是最佳的賞味時間,有些失望。

趁同包廂的客人離開後拍一下包廂照片,其實包廂內也沒有過多的裝潢,色調也算簡單,相形之下我覺得夏慕尼的用餐環境及裝潢都比鑫來的好些。

鮮炒時蔬,絲瓜頗為鮮甜,不過這樣的價位送上炒絲瓜,真的有些寒酸,而且炒完後主廚就匆匆離去了,也沒詢問下我們的感覺,感覺是把該做的做完就拍拍屁股走人,之前去吃的夏慕尼也好,紅牌也好都會詢問對於餐點菜色是否有意見,第一次看到這樣煮完就跟客人說謝謝就離開的,讓人有些傻眼

用餐完後,服務人員就請我們移駕到另一區塊用自助式的甜點及水果,並詢問要喝茶或咖啡。

在舒適的沙發區享用甜點及水果。

窗外還可以看到4樓會員俱樂部的泳池。

4種蛋糕可挑選,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比較早用餐,到此區塊的時候竟然只有我們,不過後來陸續有人進來,莫非有錢人用餐都比較晚。

裡頭是加蔓越莓上頭鋪上杏仁片,口感一般香氣並不明顯,蛋糕還算細緻。

 

黑糖糕,口感棉密滑順,柔軟的蛋糕體,算是當天吃到蛋糕最好吃的一品。

濃厚的抹茶味,蛋糕體綿密但是外頭的白巧克力呈現不軟不硬的狀態,扣了點分數。

賣像佳,但是讓人有點失望,因為巧克力竟然不是脆的,蛋糕體也有些鬆散,這蛋糕應該是要放在冷藏中才能展現出他最佳的賞味狀態吧。

總覺得服務人員少了點專業,雖然上菜時態度不錯,但對於客人卻不夠體貼,中間甚至還看不到服務人員來將餐盤收走,如果今天是在平價餐館也就罷了,但是今天是一餐千把塊的鐵板燒,這樣的態度讓我覺得很不及格的,至於主廚則是進入了自己的世界,只想把料理做完趕緊結束,少了與客人的互動,鐵板燒主廚與客人面對面料理除了要展現自個鐵板燒的技術外不就是要觀察客人用餐速度及對於餐點的反應,但今天的主廚都沒做到這些,讓人有些失望。

 

 

     【鑫鐵板燒】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

    價位:商業午餐1060+10% 皇家午餐 1380+10%

    電話:03-3169900

    網址:http://www.monarch-hotels.com.tw/food3.php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莊敬路一段3005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鑫鐵板燒 尊爵 桃園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