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海在親子餐廳算有相當的名氣,服務生親切也是出名的,不過沒有再造訪前都只是聽說,實際用餐過才能明瞭這餐廳的魅力。

 

 

小朋友點的餐點,餐具相當可愛,是個小男生會喜歡的車車造型,這盤算是炸物拼盤,裡頭有薯條、雞塊、可樂餅及蝦餅,不過這種炸物看不出店家的料理實力,不要炸到過焦小朋友都能接受的。

 

日式照燒雞腿:綠海這邊的特色就是套餐的湯品、飯及馬鈴薯泥都可以免費續用,一般簡餐店很少有這樣,所以在綠海不用會吃不飽,綠海還把飯設計成飯團的樣子,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直接拿起來啃,雖然是像簡餐一般的誕當天的配菜還算健康,有綠油油的青菜、豆腐及帶有魚肉的茄子,主菜照燒雞腿甜而不膩,肉質滑嫩,上頭還放上了紅黃椒配色,算色香味俱全。

 

水果茶;杯墊很可愛,水果茶用了很多新鮮水果,但是不建議打包帶走,因為檸檬皮泡久後澀味會跑到茶內,這時候你就會喝到很苦很澀的茶,以上是在下當天的真實體驗。

 

 

有帶小朋友來用餐,在用餐快結束的時候,店員就會親切的出現詢問小朋友們有沒有吃飽要不要拿氣球,還會讓小朋友指定要的汽球,當天我兒子要了個雷龍,店員還真的就折出了雷龍出來,小朋友們都是一陣驚呼。

 

甜點是用巧克力球做棒棒糖,這樣的設計真的很對小朋友的胃口,真是處處都看的出綠海的用心。

 

 

因為當天有壽星生日,綠海也準備了小蛋糕來慶生,也幫壽星們折了壽星帽,非常用心,這蛋糕也真夠可愛的。

 

綠海雖然名為咖啡館,不過我覺得稱他為親子餐廳也不為過,店員對每個小朋友都很用心,也會關心在哭鬧的小孩幫忙安撫,服務態度非常之好,店內的廁所也針對小朋友有特殊設計,也規劃了小朋友遊戲的空間,雖然有點小但也能讓小朋友有暫時嬉戲的地方,餐點也算精緻,是個推薦有小朋友的家庭可以前來的地點。

 

 

綠海咖啡館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100~2300 【供餐時間】午餐1100~1430、晚餐1700~2100 週一公休

電話:03-936-7868

地址: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